减龄齐刘海发型 修饰完美脸型

2012/3/8 2:38:30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搭配齐刘海,顿显小女生的可爱俏皮气息,很好地中和了成熟的气质,打造出清纯可人的邻家女孩形象。

中分短卷发

  齐刘海+盘发
  齐刘海,众所周知,是修饰脸型的一大法宝,而且是最能彰显女生的甜美可爱个性的,所以非常受追捧呦!浪漫卷发盘出优雅大方的盘发,用斜扎的方式更显MM的俏皮活泼,外露的发尾增添了造型感,为整个发型注入了一股活力。搭配齐刘海,轻易就打造出清甜小公主的形象。

挑染斜刘海+大蝴蝶结

  齐刘海+羊角辫
  头顶取一小束头发侧扎出羊角辫,显得女生很调皮,充满了小时候的美好回忆,把童真演绎到了极致。戴个美美的发箍,令整个发型更显出挑。发尾动感的卷度尽显青春活力,散落齐肩的效果带出随性的气质。整齐的刘海,很好地修饰了脸型,让可爱度持续上升。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