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季美发型系列 新长发发型图片(1)

2012/3/30 14:53:13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长的直发,自然乌黑的发色,是女生经典发型之一,让人自然而然就联想到“清纯”二字。两侧额际垂落的发丝勾勒出动人心弦的魅力,长卷发扎出的马尾发束营造出跃动感,充满青春活力气息的发型很是灵动。

  优雅盘发

  将一袭长卷发盘出花苞头的造型,彰显优雅大方的名媛淑女气质,让人怦然心动。采用侧盘发的方式,增添了造型感,带出几分小女生的活泼和可爱。齐眉的斜刘海,稍稍分开的角度恰好拉长了脸型的比例,塑造出完美脸型。乌黑的低调发色,自然又时尚,散发出柔和美。

  充满无限风情的浪漫卷发散落在后肩,利用吹风技巧吹出发丝飞扬的效果,如洗发水中的广告一样充满秀发黑亮效果。

  蓬松长卷发

  蓬松的长卷发,融入了2012最新流行发型的时尚元素,明显增加了秀发的质感魅力。浪漫的大卷,给人感觉充满了唯美梦幻的童话气息,也为整个发型注入了一股活力。裸额的设计突显MM精致的五官和姣好的脸容。加上一朵清新淡雅的花朵做点缀,森系风格油然而生!

上5页上一页678910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