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季美发型系列 新长发发型图片(1)

2012/3/30 14:53:13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长的直发,自然乌黑的发色,是女生经典发型之一,让人自然而然就联想到“清纯”二字。两侧额际垂落的发丝勾勒出动人心弦的魅力,长卷发扎出的马尾发束营造出跃动感,充满青春活力气息的发型很是灵动。

  双发髻

  这款女生发型扎法,把一袭长发先束成双马尾的造型,然后编出蓬松的麻花辫,再把辫子卷出发髻造型。把女生的俏皮活泼个性展现得淋漓尽致,感觉非常清爽干净。戴上斯文的黑框眼镜,顿显知性女气质,毛茸茸的帽子更显温暖。搭配围巾和毛毛领大衣,会更显效果呦!

  叶熙祺,以一袭飘逸顺直的长发,搭配性感可爱的低胸花朵短蓬裙,加上甜美容貌、靓丽的外形,成为颁奖礼上亮点之一。

  妩媚长卷发

  一款充满了妩媚风情的浪漫长卷发发型,轻熟女们的大爱。厚重的刘海修剪出不规则的形状,突显与众不同的个性,带出不羁与率真的个性。同时有效减少了脸颊面积,打造小脸效果。空气感的卷发,为整个发型注入了一股活力。染上大热的巧克力发色,尽显时尚年轻气息。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