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人容貌成关注焦点 上海天大轻松解决困扰

2012-4-10 14:26:5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当下,首位提前退休的变性人彭小春再度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其以年龄最大的变性人在整形圈内风声鹊起,日前又成功提前退休,再次将变性人的容貌问题引入人们关注的热点。为其做面部修复手术的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表示,容貌与性别相符,才是变性人的真正开始。


 
    一般来说,做变性手术的都是年轻人,彭小春做变性手术的时候已经五十多岁,手术后,衰老问题一直困扰着彭小春,尤其是脸部皱纹毛孔粗大等问题。后来彭小春从电视上知道了上海天大整形医院,前去咨询,彭小春变性人的特殊经历也引起上海天大整形专家们的高度重视。上海天大中韩整形专家就彭小春的整形需求,进行了多次会议研究,制定了以射频除皱,光彩嫩肤等项目为主的整形手术。如今,彭小春也以女性的身份融入新生活。

    据上海天大整形的医护人员介绍,彭小春的整形美容手术很成功,变年轻的彭小春更加自信,现在学跳舞,学化妆,开始自己新的生活。彭小春还说特别感谢上海天大整形医院,给了她第二个青春,人性化医疗服务,让她感到社会的温暖,作为社会弱势群体,她很感激天大的一路关注和帮助,她会向自己的偶像金星学习,保持乐观与自信,真实的面对自己与实现多彩生活。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天大医疗美容医院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