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枚兰(ZIMILAN)加快招商步伐,打造药妆

2012/4/6 16:35:18 作者:未知 来源:伊秀美容网


    植玫兰(ZIMILAN)来自德国的一款纯天然植物药妆大品牌,即将正式进驻化妆品市场日趋成熟的中国。在这个被兰蔻、雅诗兰黛、赫莲娜、香奈尔、迪奥等外国高档化妆品品牌的相继占据的市场,植玫兰(ZIMILAN)以其纯天然植物护肤理念更是被众多挑剔的中国女性消费者所钟爱。

植枚兰(ZIMILAN):高调入驻中国

    植枚兰(ZIMILAN)选择在这个时候入驻中国市场显然有点让人吃惊,尽管中国药妆市场存在巨大发展空间,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战团,竞争也必然更加激烈。而这对于国内外各种护肤品牌来说,无疑也是一次巨大考验,谁能在未来拥有更有效的销售平台、更有效的销售渠道,谁就将真正立足市场。

    植枚兰(ZIMILAN)公司是德国最具规模的专业护肤领导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产品设计中心位于法国巴黎,研制中心则位于瑞士的日内瓦。植枚兰(ZIMILAN)在全球64个国家行销,销售量更是领先与欧洲其它所有五星级护肤品牌,其仅在德国一地就占化妆品市场量的百分之二十一,是德国排名第一的疗效药妆品牌。同时也是德国皮肤科医师推荐药妆品牌。

植枚兰(ZIMILAN):巨头斥资,打响中国第一炮

    植枚兰(ZIMILAN)作为后来者,在入驻中国化妆品市场前经过调查分析,认为应该以高调的姿态冲击市场,以此占据先机。植枚兰(ZIMILAN)不惜斥资2亿资金平铺全国各大地区各大媒体的黄金时段广告作为整合营销传播战略,并将近3000万的资金用于央视,凭借着央视的权威性和知名性让植玫兰强势出发。此外,植玫兰还将全面整合200多家电台进行空中网络式宣传。15秒、20秒的广告时长、全国各地区、各电台档次及各时段的覆盖率达85%,黄金时段的播放收视人群数以亿计。前所未有的奢华投放,中国护肤品行业历史中没有任何一家公司哪怕是上市公司也没有在全国范围内如此推举过自己的产品及整合品牌宣传,植枚兰(ZIMILAN)足以给整个产业带来震惊。

植枚兰(ZIMILAN):携手潮客稳占中国市场

    植枚兰(ZIMILAN)作为德国的知名护肤品牌,在正式入驻中国之前,植枚兰(ZIMILAN)就曾对中国市场进行了长达半年的市场调查和分析,并最终选择了具有超强策划、运营女性品牌实力的广州潮客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共同组建最优秀的产品研发、品牌运营团队,推广出适合中国女性皮肤的产品!而潮客也因此成为植玫兰护肤品牌在中国的唯一合作商。

植枚兰(ZIMILAN):招商新模式,携手共赢

    植枚兰(ZIMILAN)是2010年才开始进军中国内地护肤品市场,虽然市场推广时间不长,但其产品火爆的销售业绩却足以让人惊叹。而植玫兰之所以能够在短期内迅速抢得中国护肤品市场一席之地,主要源于品牌本身的形象和实力基础、创新的市场推广策略和强大新颖的招商模式。

    植玫兰选择从网络开始,以有别于传统的专柜推广模式的网上销售打开市场,让植玫兰品牌形象深入民心。如通过和腾讯、网易、雅虎、迅雷、新浪、中国日报网、新民网等各大网络媒体合作,高覆盖率宣传植玫兰品牌。同时在基于中国护肤品市场竞争激烈,以及自身拥有的品牌含金量等方面因素的考虑,植玫兰最终确定了“品牌提升造势 + 权威招商媒体宣传 +专家推广招商会”的组合招商模式,以护肤品研发技术基础和品牌形象作为竞争力的坚实后盾,以中国药妆市场不饱和,植玫兰具有明显竞争力,存在很大的前景作为核心,以业务经理、美容讲师全程指导作为保障,为商家铺好路,让商家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植枚兰(ZIMILAN):一路走来,温暖会员数千万

    植玫兰(zimilan)除了原有的优异的品牌形象和实力基础外,品牌推广宣传策略和招商策略也是使其能够顺利并快速进驻中国市场的强力武器。在所有的进驻策略之中,不可不提的是植玫兰个性化与人性化的会员制度。鉴于目前网络对生活影响之大,网络销售和实体店销售已经不能分开,因此植枚兰也将会员细分为线上会员和专营店会员。并在会员管理以及服务方面讲究一个针对性,通过建立尽可能详细的会员档案进行跟踪服务,在享受各种不同优惠待遇的同时,植枚兰还创新了一些激励制度,不仅有利于让会员形成良好的消费习惯,也可以让店家形成制度化管理。就2011年中国区植枚兰会员就突破一千万,这个数字足以温暖植玫兰(zimilan)工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植枚兰(ZIMILAN):物色明星做代言

    据植玫兰(zimilan)公司介绍,在2012年的第二季度,将启动明星代言、网络、电视以及平面广告战略。目前,植枚兰(ZIMILAN)正在物色适合代言人,将杨幂姚晨佟丽娅戚薇等著名女星列入考虑的对象,不过有消息称植枚兰(ZIMILAN)已与加拿大流行摇滚歌手、歌曲创作者及演员艾薇儿(Avril Ramona Lavigne Whibley)签订了代言协议。除此之外,植玫兰已经建立了相对完善的品牌运营、管理制度、产品监控体系和市场运作体系,相信精英团队的通力合作下,加大竞争优势,致力于引领纯天然植物化妆品国际化潮流,加快招商脚步力争成就全球领先天然植物化妆品品牌。

植玫兰招商官网:https://www.zimilan.net

植玫兰招商热线:400-098-3336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