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变女性 上海天大彭小春终圆美丽女人梦

2012-4-12 14:54:1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变性没变脸是变性人经常遇到的困扰,彭小春就是其中之一。彭小春是我国年龄最大的变性人,变性后却经常不敢以女性身份出门,“穿着女装还被人叫爷叔,真是很无奈。”为了能够拥有作为一个女人正常的生活,彭小春走进了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直到在上海天大揭下最后一块手术布,她才觉得自己变成了真正意义上的女人。

    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给彭小春定制的个性方案为面部抗衰老手术,其中包括整形外科抗衰老手术,美容皮肤科RF射频除皱、OPT彩光嫩肤等项目。彭小春专家组罗东辉博士向我们介绍,这些手术涉及了天大医院特有的AST全面部驻颜紧肤系统、YS三维立体联合注射、微创面部提升术等专利项目,在经过一系列手术和治疗之后,彭小春就能成功逆转肌肤年龄。

    彭小春对记者说:“变性让我在有生之年实现了我的女人梦,为了更好地度过我的余生,我已经办好了退休和面部整形。我要年轻,我要拥有我的春天,我要重新找回生活的激情。希望社会上多一份理解,少一些指指点点。变性无罪,不要把我当作异类看。”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上海天大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