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龄小脸术 4款佳修颜梨花头

2012/4/13 14:43:41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偏红的棕色染发衬托白皙肤色的同时带来红润气色。适合脸型:任何脸型  厚刘海缩小脸部的露出面积,富有层次感的内卷修饰脸型,齐肩的短发修剪充满青春的气息。

  梨花头不但具有减龄功效,而且独特的内卷烫发能修饰出完美的脸型,你是否也想烫一头梨花头呢?那么,究竟什么梨花头最流行,你又适合什么款式的梨花头呢?根据脸型挑选适合你的梨花头。

  齐刘海梨花头

  头发颜色:浅棕色

  适合脸型:长脸、瓜子脸、圆脸

  微微内卷的齐刘海拒绝扁塌,外卷+内卷交错,捎带凌乱感而增添的灵动气息,不至于沉闷。

  浅色系的染发衬托出白皙的肌肤,很日系的感觉。

  内卷梨花头

  头发颜色:红棕色

  适合脸型:长脸、方脸、圆脸

  厚刘海遮掩了三分之一的脸部面积,加上内卷的烫发,轻松修饰出精致小脸。

  偏红的棕色染发衬托白皙肤色的同时带来红润气色。

  齐刘海直发梨花头

  头发颜色:浅栗色

  适合脸型:圆脸、方脸、长脸

  齐刘海不但减龄而且能掩盖额头的缺陷,微微的内卷又能修饰脸型,呈现出巴掌小脸,直发带着清新的淑女气息,打造气质美女。

  从侧面看,这款发型较为顺直,比较好打理。

  日系齐刘海梨花头

  头发颜色:浅摩卡色

  适合脸型:任何脸型

  厚刘海缩小脸部的露出面积,富有层次感的内卷修饰脸型,齐肩的短发修剪充满青春的气息。

  浅色系的染发衬托白皙肤色又能让头发更具有光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