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飞机头发型图片 散发男性无限魅力

2012/4/14 10:34:1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飞机头发型无疑是男生另类个性发型的另一种诠释。一向以斯文形象示人的陈坤的这款造型非常的大胆,突破度很好,飞机头和 烟熏妆 ,让我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陈坤 飞机头发型,男生飞机头发型,飞机

  飞机头发型无疑是男生另类个性发型的另一种诠释。动感的男生飞机头发型不仅是男士们用来展示个性魅力的最好方式,也是让很多女生心中的白马王子形象的最佳发型之一。今天,就让我们欣赏男生飞机头发型图片所散发出来的无限魅力吧。 飞机头发型,男生飞机头发型,飞机

  TAGS: 飞机头发型男生飞机头发型图片 散发男性无限魅力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头顶的蓬松和立体是这款男生飞机头发型图片最大的特色。头顶的这种造型方式同样也是额头形状的一种眼神,如果是方形的额头,头顶的头发可以设计得更加宽一点,用来修饰脸型。而高度则是由脸型来决定,具有拉长脸型的这种设计,如果脸型较长的话,就建议高度降低一些。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发胶来定型的男生飞机头发型图片。两侧一定不能让发丝垂落下来,不然就破会头发的造型。长发的话最好的方法就是梳成马尾的形状。将刘海向后面梳,打造出头顶蓬松和立体的形状,最后用啫喱水定型。

  男生飞机头发型图片 散发男性无限魅力由爱美丽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 www.imeee.cn )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