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脸型与发型搭配 3步DIY出完美造型

2012/4/18 17:13:2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每个人的脸型都有各自饿特点,发型的选择要以脸型为考量。步骤二:用深色夹子固定,将头发用深色小皮筋绑住,在做造型调整,将一些头发拨松,使头型更圆。步骤二:处理好刘海,将发箍带进去,尽量选择适合自己风格的发箍,搭配自己发色、服装。

  【导读】每个人的脸型都有各自饿特点,发型的选择要以脸型为考量。只有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才能完美展现自身的优点。小编介绍5种脸型发型的搭配法则,只需3步,就能打造出完美造型。

  脸型与发型的搭配:方脸型

  脸型发型解析:较阔的前额与方型的腮部.方脸型缺乏柔和感,做发型时应注意柔和发型,可留长一点的发型,长直披发不宜留短发,当然如果MM喜欢短发也可以,那就增加发型的柔和感,比如增加卷度。图片中的长卷发增加了柔和感,而且斜边扎发也使MM看起来更加活泼。

  关键词:方脸型+ 卷发斜扎

  搭配指数:90%

  步骤一:先将头发拨松,把后面的头发都扭成一撮,左边留一小撮。

  步骤二:将一小撮当皮筋绑住后面一撮,用U型夹固定好。

  步骤三:根据自己的喜欢将头发卷起来,固定在一侧,别上蝴蝶结。两边最好都有一些留发,最后做调整,将多余的发量收进去,留发更加自然点。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