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发型搭配有方法 正确选择让你拥有精致小脸

2017/5/5 19:17:14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不能够天生拥有精致的小v脸,但是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去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照样也能拥有精致的小脸,提升整体的形象和气质,让你的时尚指数直线上升。

现在很多人会因为自己的脸型偏大,不美观而不自信,甚至会为了让自己拥有一张小脸而不惜一切进行医疗整容,虽然这样能够迅速达成自己的愿望,但是手术是有一定的风险的。其实一款发型就能够让你轻松的改变自己的脸型,关键就是要根据自己的脸型去选择合适的发型。

国字脸适合有刘海。国字脸发脸型就是脸颊两侧比较的宽,所以不适合光额头,这样只会显得脸型更加的大,应该剪一些错落有致的碎发在脸颊两侧,烫成梨花头或者是带有内扣的卷发都是不错的选择,这样可以对脸型起到修饰的效果。

圆脸应该选择长直发。圆脸的女生脸型都是比较的短如果剪刘海把额头部分遮住,就会显得脸型更加的短,所以应该将额头部分露出来,选择一款中分的直发可以拉长脸型,会显得更加有气质。

长脸型应该剪一些刘海遮住额头。脸型比较长的人不适合光着额头,这样会显得脸型更加长,建议大家选择剪直刘海把额头遮住。发尾微卷的梨花头人人都适合。齐肩的波波头显得更加清纯可爱。如果是学生党,就选择长直发搭配直刘海,清爽干净。

如果自己不能把握好该怎么样选择一款适合适的发型,建议大家可以多看一些关于发型杂志方面的书籍,可以从书籍上学到一些搭配技巧和方法,或者是到理发店请发型设计师设计一款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