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治疗青春痘的偏方 4个关于祛痘的致命错误

2012/4/20 11:56:55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不少深受痘痘困扰的女生为了能够快速去除青春痘而使用各种治疗青春痘偏方。并且撒隆帕斯中的水杨酸浓度对肌肤可能过高,容易引起过敏现象。有人说会长痘痘是因为脸上太油,所以用隔夜的茶叶水洗脸可以去除脸部过多油渍。

  导读:不少深受痘痘困扰的女生为了能够快速去除青春痘而使用各种治疗青春痘偏方。其实,很多治疗青春痘偏方都是无效的,无法赶走青春痘,下面就让皮肤科专家一一为你破解治疗青春痘偏方。


1、牙膏敷脸

  长痘痘很痛,长完又会变黑,所以最好每天都用牙膏敷脸,而且一定要“黑X牙膏”才有效。

  错!牙膏中含有薄荷成分,敷上时会让肌肤感到清凉感,所以可以暂时舒缓痘痘的疼痛感。但是牙膏中的氟化物成分却会刺激毛囊,让痘痘恶化。所以,“牙膏敷脸治痘痘”是谣言!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