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轻松学 教你5款春日花样美甲

2012/4/23 8:37:18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3、等粉色甲油干透后,用浅蓝色甲油,按照高矮错落顺序,刷在指甲接近一半的部分。4、待浅蓝色甲油干透后,用于第三步骤相同的方法,在更小的范围内,涂上深蓝色甲油,打造层次感。

指甲油怎样涂抹才均匀

指甲油怎样涂抹才均匀

  一、指甲油怎样涂抹才均匀?

  想要学习花样美甲,最基础的工作就是先要学会把指甲油涂抹均匀。只要甲油涂抹的均匀又有光泽,即使是单一色彩,也可以为你增色不少。

  1、用去角质化妆水擦拭指甲表面,清洁油脂污垢后涂抹底油。

  2、底油干透后,开始涂彩油。小刷子沾取甲油后在瓶口刮两下,刮掉過多的甲油。先点在指甲靠近底部,但还没到底部的中间。

  3、小刷子从起笔的位置开始推刷到指甲底部。

  4、从底部拉回到指甲上缘。

  5、回到底部,从底部中間出发,从下至上刷侧面。

  6、同样方法刷另一侧。

  7、等甲油完全干透之后在刷第二层。

  学会了如何涂抹出均匀的甲油,我们就开始学习如何DIY一款适合自己的春日美甲吧。我们选择了5款不同风格的美甲,总会有一款令你心动。

黑色法式美甲

黑色法式美甲

  二、黑色法式美甲

  传统的法式美甲,优雅而不张扬,收到很多女生的青睐。然而,想要在指甲上玩出新花样,这款别具一格的黑色法式美甲,你一定要尝试。打造方法也十分简单喔。

  所需工具:基础底油、亚光感黑色甲油、光亮黑色甲油

  打造方法:在底油完全干透后,擦一层亚光的黑色甲油,等第一层亚光甲油完全干透后,用透明亮油做法式前段。就大功告成啦。

  DIY难易度:★★☆

  吸睛指数:★★★

  在绚烂的春季,到处都是彩色,反其道而行之,选择一款酷感十足的黑色美甲,无疑让你脱颖而出,博得满堂彩。

改良款彩色法式美甲

改良款彩色法式美甲

  三:改良款彩色法式美甲

  春天是属于花朵的季节,想要指尖开满花朵?那就别错过这款超炫的美甲造型。它的基础,其实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法式美甲。只不过动了很多小心思,改良不了不一样的风貌。

  所需工具:基础油、粉色甲油、浅蓝色甲油、深蓝色甲油

  打造方法:

  1、涂上基础油,等待它干透。

  2、用粉色甲油涂满整个指甲。

  3、等粉色甲油干透后,用浅蓝色甲油,按照高矮错落顺序,刷在指甲接近一半的部分。

  4、待浅蓝色甲油干透后,用于第三步骤相同的方法,在更小的范围内,涂上深蓝色甲油,打造层次感。

  DIY难易度:★★★★

  吸睛指数:★★★☆

  这款美甲,只要学会了方法,还可以搭配出很多你喜欢的颜色,也可以跟你的服装相结合。总之,走到哪里都会十分别致。

轮廓对比色美甲

轮廓对比色美甲

  四、轮廓对比色美甲

  你的工作性质让你无法尝试各式各样的花式美甲?所以你的美甲还停留在单一色彩的初级阶段?那你就OUT了,现在,单一色彩的美甲,也有了自己的小心机。快来看看吧。

  所需工具:基础油、白色甲油、黑色甲油、指甲艺术笔

  打造方法:底油干透后,在指甲上均匀涂上白色甲油;等白色甲油彻底干掉后,用指甲艺术笔(笔头很细,可以勾勒出很精致的线条)蘸取黑色甲油,均匀的为白色美甲勾勒出一圈轮廓。

  DIY难易度:★★★★☆

  吸睛指数:★★★★

  只是一圈小小的轮廓改变,就让单一色彩的美甲变得高级了很多倍,虽然可能画出均匀的轮廓线需要一些时间和功力,但是当看到结果的时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当然,除了最具对比度的白与黑,你还可以用这个方法,创造出许多款式的美甲。可以用蓝/黄,绿/紫,橙/粉红等等,都是值得在春季里尝试的美好色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