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大医学博士罗东辉道破娱乐圈“美容潜规则”

2012-4-25 10:48:3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娱乐圈在很多普通人眼中都尤为神秘,尤其女星们十几年如一日的相貌,让很不得不好奇,是什么让时光不在她们身上留下痕迹呢?日前,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激光中心院长罗东辉博士无意道破了娱乐圈的“美容潜规则”,让不少人恍然大悟。

 
    据了解,罗东辉博士为国内不少明星实施过美容秘方,是娱乐圈公认的“驻颜圣人”。他表示,“身处复杂的娱乐圈,明星们承受的压力比常人高出两倍。而他们照样可以演绎自己的美丽神话,不得不说高科技的抗衰技术给他们注入了‘强心剂’”。

    “不必羡慕娱乐圈的‘保鲜女’与‘防腐男’,你也一样可以倒转光阴。”罗东辉博士潜心研究抗衰术二十多年,临床经验丰富,主导研发了上海唯一的紧肤航母——AST全面部驻颜紧肤系统。

    AST全面部驻颜紧肤系统=极致抗衰秘器,轻轻松松半小时,锁住美丽三五年。AST全面部驻颜紧肤系统已风靡全球80多个国家,皇室政界名流、好莱坞明星为之倾心,是世界除皱抗衰技术金标准。

    AST全面部驻颜紧肤系统,由抗衰博士罗东辉主导研发,让年轻化除皱技术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效果。射频除皱从此进入个性定制的时代,让不老的美丽神话成为现实!上海天大的射频紧肤技术走在全国前沿,根据求美者的情况,定制出一系列“全面部极致除皱”方案,以安全、有效、快速为理念,针对不同年龄、不同部位、不同基因、肌肤衰老程度,以定性、定量制定个性化的除皱方案,让青春长久定格,轻松实现长久有效、个性化的年轻美丽容颜。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