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助阵百亿富豪征婚,重定素女新标准

2012-5-25 14:17:2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富豪征婚,当下社会相信早已见怪不怪。应征的女孩不仅被要求“样靓身材正”,还要有头脑和旺夫相,公然提出要找处女的富豪也比比皆是。近日,借着“520”这个日子,广州又掀起一场富豪征婚,套路依旧,唯一有趣的是,富豪们的身家居然也随着GDP增长飙升了不少。从百万富豪变身为百亿富豪,出手更是阔绰——只要顺利恋爱,即可获赠300万房产一套。此话一出,立即引来轩然大波,以致活动现场不少相貌平平的大龄剩女都报名参加,想要搏一把这份堪比中头奖的运气。

 

\

 环环严格面试,过关需斩将

    2012年5月20日10时,一场“中国企业家全球私人甄选派对”在广州花园酒店开场,参加评选的女孩们需要经过五个环节进行严格的面试,分别是形象、才智、面相、心理以及爱情观。其中有一半的应征者在首轮形象关即落选,拍了一张照片后即被告知“回家等消息”。

    笔者看到,被主办方称为身家过百亿的富豪还专门摆出了自己的宣传画板。画板上,富豪条件为:未满50岁、离异、身家百亿、中国顶级知名企业家、喜爱高尔夫和身体健硕。如果推荐人推荐的女孩能与该富豪成功约会,伯乐即可获得5万元奖金或等同价值的礼物。若女孩与富豪顺利恋爱,则可在全国任选一套300万元的房产。

 

\

     据主办方称,五个环节全部通过的女孩,还需提供素颜照、化妆照,亲友团采访VCR,抗压能力、诱惑抵抗指数心理测试等十项资料作为参考。最终甄选出28名女孩在广东某私密五星度假酒店内与富豪相亲,“但是男女绝对是分开住的”。活动负责人特意强调。

    据悉,此次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报名的女孩逾2800人,甚至有来自新加坡、澳大利亚的华侨。最终320人到现场参加应征。

 

\

 嫁入豪门=命相富贵+才智双全+心理健康

    此次征婚活动,对女孩的要求十分苛刻:年龄20-26岁,身高162-170cm,体重50公斤以内,学历专科以上,家庭环境简单,形象好、气质佳、心理健康、身体健康、命相富贵、才智双全、懂金融、正确的价值观与婚姻观,同时必须是纯洁之身。

    对于主办方提出的要求,前来参与竞选的姑娘们态度则不约而同,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所有女性的看法大相径庭。然而物质并非衡量美好生活的所有标杆,最重要的是不断追逐,不断进取,不断改变的态度。

 

\

 五官可以改,但要有气质

    负责形象关的顾问的是广州新时代皮肤美容医院的总经理赵诚刚先生,他在场上便指出“女孩的五官不一定要很漂亮,五官是可以改的,但是必须有气质,有女人味,这个看一眼就能分辨。”因而不少应征者,只在医生的30秒钟观察中就与富豪“绝缘”了。

    会后,笔者也有幸采访到此次被专门邀请参与担任形象顾问的评委——广州新时代皮肤美容医院的总经理赵诚刚先生。他认为:以现在科技的发展及目前整形美容行业的受欢迎程度,女子的五官是可以后天改变的,比如代表财富的鼻子、代表夫妻关系和谐的夫妻宫等,都可以通过后天微整形即可做到。纵观娱乐圈,微整形已经算是快速变美的最好方式,很多大牌明星指不定今天刚昨晚瘦脸,明天就出席高端商业活动捞金。但一个人的气质,它不是三两天能养成的,从一个人的行为举止我们就能判断出这位女子的气质、素质。这也是大多数选美大赛中的标准之一,我们往往发现,得冠军一定最漂亮的,但能拿到冠军的,绝对是在气质、才艺各方面都突出的人。人天生爱美并没有错,所以如果你的气质还可以,不妨可以通过整形、微整形的途径来使自己更完美;又或者你只是皮肤不够好,也可以采用一些快捷的激光美肤方式来达到一个肤质的提升,从而提升你的气质,这种提升指不定就是你成功的机会!

    据悉此次百亿富豪征婚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征选,稍后主办方将陆续前往成都,江西等地。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广州新时代皮肤美容医院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