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会红医疗美容诊所 让您体验科技美容

2012/5/28 10:14:1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名会红

    名会红经贸有限责任公司,名下有一间同名的诊所,名叫“名会红国际医疗美容诊所”。名会红致力于给予客人最好的环镜,公司四处布满、鲜花、艺术画、绿植物人体感受自然的物品。“环保、植物、人”,名会红认为环镜的和谐有助于业务的发展。

名会红医疗美容诊所 让您体验一流科技美容

    名会红的口号是通过科学先进的医疗技术,通过医疗美容界最有实力的专业人士的努力为每个求美者完成心愿,弥补遗憾.同时倡导环保、植物、人的和谐理念。名会红国际医疗美容诊所分为整形外科中心,皮肤美容中心,口腔中心以及瘦身中心四个部门.

    为求服务能保持在一个高度专业水平,名会红的所有工作人员皆按照一套极其严格的美容专业操作规范流程执行工作,务求所有客人不但可安心在名会红诊所接受各种美容服务,同时也可感受到我们优质专业的服务代给您的享受.当您走进名会红诊所,高雅舒适的环境以及世界知名画家的大作,各种绿色植物人体舒适,使您感到融入艺术的海洋,进入了美的境界.

名会红医疗美容诊所 让您体验一流科技美容


    名会红大部分医疗设备都是从国外进口的当前国际最流行高科技先进仪器.尤其是我们投巨资安装的千层洁净的手术室更是同行业中独一无二的.诊所系统紧密的专业结构和重手投资的目的就是为每一位顾客都能得到满意和专业的服务.诊所各科主治医生均属国内高等医学院校毕业,并拥有多年临床经验,多数在新加坡,美国,日本进行过专业培训,是北京乃至全国较有等级资质的一流医生.同时为了保证本诊所在同行业中保持领先水平,我们还特别聘请了韩国著名整形专家崔吾圭博士和赵晟弼医师以及部分知名专家教授作为技术支持、在整容界有着丰富临床经验和优良声誉的其他知名专业人士。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