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梨花头发型 玩转整个舒心夏

2012/5/30 12:48:09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刘海的女生发型打造出了女生乖巧精致的小脸造型,蓬松感的梨花头图片瞬间把女生的脸颊包裹住,也为打造小脸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特别的棕褐色染发颜色,特别引人注目。这款短发梨花头打造出蓬松的卷发效果,更是增加了小女人的气息,圆弧的齐刘海发型凸显出了一双大而灵气的眼睛。

齐刘海梨花头图片

齐刘海梨花头图片

  齐刘海的女生发型打造出了女生乖巧精致的小脸造型,蓬松感的梨花头图片瞬间把女生的脸颊包裹住,也为打造小脸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特别的棕褐色染发颜色,特别引人注目。

短发梨花头

短发梨花头

  对于乖巧文静的女生来说,这款短发梨花头是不二的选择,它不仅能展现出女生乖巧可爱的一面,也能完美的修饰脸型,起到瘦脸的效果,棕色的染发不显张扬却依旧非常时尚,紧随时尚潮流的步伐。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