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时尚梨花头 玩转今夏唯美风

2012/6/4 17:08:19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款梨花头发型给人甜美优雅的小清新感觉,厚重整齐的刘海发丝设计缩短脸型起到减龄萌系的效果,内卷堆叠的发梢凸显女生的唯美,一跟简单的发绳做的发箍添加了发型的亮点。卷发梨花头  轻微卷曲感的梨花头发型,令整款发型更富有灵动气息,齐刘海的女生发型,凸显出了女生精致的脸蛋,加染上浅棕色的染发,既时尚又显俏皮活力,整个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气息。

甜美梨花头发型

甜美梨花头发型

  这款梨花头发型给人甜美优雅的小清新感觉,厚重整齐的刘海发丝设计缩短脸型起到减龄萌系的效果,内卷堆叠的发梢凸显女生的唯美,一跟简单的发绳做的发箍添加了发型的亮点。

上直下卷中长发梨花头

上直下卷中长发梨花头

  一顶手工编辑白色丝带装扮的咖啡色草帽添加时尚元素,很好的遮住蓬松的头顶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微微内扣的齐刘海遮住双眉给人含蓄腼腆的感觉,中长发发丝微微内扣垂落肩头与脸型比例恰到好处,喜欢这款梨花头发型的你可以试试哦!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