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风中长发发型 新的中长发发型

2012/6/4 17:08:3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款彰显青春活力的中长发发型,散披中长发的造型给美眉多增加了几分休闲舒适的感觉,平刘海发型设计可爱减龄,微带层次感的发尾设计,尽显女生青春活力的俏皮味道,活泼型的中长发发型设计温柔让人怜爱。好看的中长发发型  A字形的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恰到好处,长刘海很好的修饰两边的脸颊起到瘦脸的效果,打造出了瓜子脸。

平刘海中长直发

平刘海中长直发

  一款彰显青春活力的中长发发型,散披中长发的造型给美眉多增加了几分休闲舒适的感觉,平刘海发型设计可爱减龄,微带层次感的发尾设计,尽显女生青春活力的俏皮味道,活泼型的中长发发型设计温柔让人怜爱。

中分梨花头

中分梨花头

  甜美淑女型设计的中长梨花头,内扣的发尾多聚时尚甜美的气息,让梨花头发型更生动有型,中分的长刘海可以修饰瓜子脸型的美眉,搭配白色的裙子纯洁美丽尽显淑女优雅气质范。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