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波波头发型 变身俏丽美少女

2012/6/25 12:48:20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直发波波头发型  这款直发的波波头发型,顺直柔美的线条,展现出女性优雅柔美的气质,顺直的发丝顺着女生的脸颊流下,包裹住女生的脸颊,勾勒出了完美的脸部线条,齐刘海的发型设计,让这款波波头发型更加甜美可爱。卷发bobo头卷发bobo头的打造,更加具有小女人的妩媚气质,表层发丝的卷发弧度效果,令波波头发型更显青春的魅力,齐刘海发型结合耳际服帖的发丝,起到了修饰脸型的效果。

齐刘海波波头

齐刘海波波头

  过眉有弧度的厚重齐刘海发型设计很好修饰了大饼脸,厚重的头顶发丝蓬松有致,发尾处呈C状内弯贴着脸颊起到瘦脸的效果,水汪汪的大眼给人灵动的感觉,嘟起的小嘴添加俏皮可爱的感觉。喜欢这款齐刘海波波头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哦!

可爱bobo头发型

可爱bobo头发型

  这款bobo头发型给人可爱俏皮的感觉,手工编织的时尚草帽盖住了蓬松的头顶很好修饰了脸型跟发型,在炎热的夏季还可以遮挡阳光哦,过耳的整齐发丝微微贴着脸颊修饰了大饼脸,酷酷的黑色墨镜添加了时尚元素,整个波波头发型配上女生卡哇伊的动作让人心生怜爱之意。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