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短发发型设计 演绎时尚六月风

2012/6/5 17:38:10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丝间蓬起的发丝,空气感十足,细碎的齐刘海以及耳际边发尾同样细碎的修剪,设计出了女生饱满的头型,一款俏丽的蘑菇头发型,展现着女生俏皮可爱的美感。黑色女生短发发型  这款发型给人优雅女性的感觉,黑色的发丝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层次感强的细碎短发打造职业的办公室白领形象,整个短发发型喷上美发用品打造出饱满光泽度。

蓬松蘑菇头

蓬松蘑菇头

  发丝间蓬起的发丝,空气感十足,细碎的齐刘海以及耳际边发尾同样细碎的修剪,设计出了女生饱满的头型,一款俏丽的蘑菇头发型,展现着女生俏皮可爱的美感。

空气烫短发发型

空气烫短发发型

  头发顶部因为空气烫的发型设计,并且加上亚麻黄染发颜色,使这款发型带着蓬松的空气感效果,稍长的斜刘海微微触到眼睛,非常随性的一款韩式发型。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