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莱雅靓白肌密,白皙肌肤不再是秘密!

2012-7-23 10:50:1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随着《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的热映,这个公主梦被再度唤醒,尤其是白雪公主那如雪般白皙完美的肌肤更成为女孩梦寐以求的梦想。

    想拥有如此靓白的肌肤并不是不可能,专注于海洋护肤的珀莱雅,运用强大的海洋靓白能量,帮你打造如白雪公主般诱人的白皙美肌。

    海洋被誉为是“地球生命的巨大宝库”,孕育了地球上最早的生命,在护肤方面,它的能量同样不可小觑,在过去几十年里,科学家们已经从海洋中提取出数百种具有生理活性的深海萃取物,其中很多更是深海环境所独有的,例如红藻拥有卓越的美白效果,海洋深层水则具有极好的保湿性。


 
    尤其在炎炎夏日,紫外线格外强烈,它会导致黑色素加速沉淀,可以说是美白的头号敌人,因此有效的美白显得尤为重要。珀莱雅从大西洋撷取珍贵的红藻美白精华,调配出能同时满足肌肤白皙透亮和柔软水嫩双重需求的靓白肌密精华乳液,跟着珀莱雅一起感受来自海洋深处最纯净的护肤体验吧。


    在靓白肌密精华乳液中,含有非常丰富的海洋深层水,它取自海平面600米以下,不但温和纯净,而且富含多种肌肤所需营养物质,极易被肌肤吸收,能深层解决肌肤粗糙、干燥等问题。配合海洋角质莹透因子Lumiflex、岩藻多糖和天然碧玺宝石粉,温和修复日照、污染、辐射等带来的肌肤伤害和角质层这层天然保湿屏障,在夏季依旧令皮肤水润柔软,轻薄的质地更适合夏天使用。

    肌肤喝饱水,美白才能事半功倍。红藻美白精华、海洋复合休眠因子等深海美白成分,直接作用于肌肤中的黑色素,有效阻断黑色素的运输和生成,深入、准确打散黑色素聚集,对晒斑、雀斑等色斑有淡化和预防生成的作用。

    对于深藏于皮肤深层的黑色素和潜在色斑,靓白肌密精华乳液中的海洋浮游生物赋能精华GP4G则能逐步淡化,同时能改善肤色不匀的问题,提升肌肤亮泽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