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米牵手吴卓羲揭晓万宁2012健美赏盛会

2012/7/24 11:13:5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2012年7月19日,由健与美零售行业著名品牌“万宁”,倾情打造的“All for your well-being万宁2012 HBA健.美.赏”评选结果梦幻揭晓。众多行业知名品牌及媒体聚焦广州太古仓颁奖盛典现场, 共同见证中国内地健与美行业年度顶级时尚盛事。

DSC_0215.JPG

万宁健美赏 贡米吴卓羲

本届盛典的主题为All for your well-being,意义在于揭秘在人人盛装的天空下,如何积聚健康、美丽的正能量自内散发阳光气质,让时尚、美好的生活触手可及。评选范围涵盖美肌、美发、美妆、男士产品、个人护理、健康产品等诸多领域的知名品牌,并增加了明星代言人评选项目,过百个品牌参加角逐。投票方式也更灵活多样,特设电脑投票;新浪网手机投票;广东无线城市手机客户投票渠道,全方位涵盖任何的人士参与活动投票的需求。评选活动获得了来自全国各地超过百万名的消费者、网友的热捧与高度参与,金羊网、新浪网、无线城市等数百家媒体的支持,金羊网更是给予全程报道。

DSC_0259_副本.jpg

万宁健美赏 贡米吴卓羲

本届盛典最终评选出万宁Well-being时尚美发品牌奖、万宁Well-being时尚护理品牌奖、万宁Well-being时尚护理品牌奖、万宁Well-being时尚美肌品牌奖、万宁Well-being健康品牌奖、万宁Well-being食品品牌奖、万宁Well-being精品品牌奖、万宁Well-being至尊大奖等91个奖项。其中,宝洁、欧莱雅、汉高、曼秀雷敦、费列罗、冈本、施华寇、衍生等品牌获得大奖殊荣,,万宁品牌的美妆工具系列获得万宁Well-being精品品牌奖,蔡依林获得魅力绽放巨星奖项。

IMG_7316.jpg

万宁健美赏 贡米吴卓羲

盛典现场创作灵感来自于魔幻经典《爱丽丝梦游仙境》:雄奇的城堡,茂密的雨林,色彩斑斓的花朵,巨大的蘑菇森林,梦幻般的月空……让人们返璞归真,置身于唯美童话梦境,同时也为各个奖项揭晓增添了些许神秘色彩,并为等待奖项诞生的嘉宾们带来许多惊喜。现场特意安排了潮流热舞、特技表演贯穿于其中;明星嘉宾吴卓羲与贡米的亲临现场支持及闪耀亮相,更推动了现场气氛,呈现出一个个g.c时刻。各路时尚嘉宾穿梭其中并身临其境,感受well-being理念美丽、健康、时尚、阳光、美好、幸福的精髓,分享着行业的心得与感悟,并收获了许多精彩与感动的瞬间。

万宁为亚洲最大的零售集团旗下健与美品牌,拥有40年的零售经验,在香港店铺超过300家,是香港NO.1的健与美连锁店,万宁中国在内地经过近8年的发展,已在华东、华南、华北、西南三十多个城市发展200多家直营店,彰显万宁品牌的实力及在健与美行业内的不凡影响力。业内人士分析,万宁健•美•赏反映了消费群体对健与美品牌及产品的鉴赏和评价,代表了年度健康美丽风潮最新动向,被誉为“更能代表消费者对于健康美丽理解与愿望”的时尚盛事。不仅对于参与获奖品牌或产品,是一次新的考验与提升的契机,此举无疑将进一步推动新一轮的行业品牌对产品与服务的自我提升热潮。

万宁负责人表示,本次健•美•赏盛宴的完美奉献不仅仅是一次精彩体验,更为下一届HBA的举办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为行业发展提供更丰富参考资讯,来年将继续打造这种充分表达顾客愿望的活动,并期待与更多同行及供货商携手共同推动健与美行业的发展,并希望更多明星品牌进入公众视野。同时,寄望更多的产品得到提升与成长,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优质、贴心、丰富的健康美丽的选择。

附:《部分获奖名单》

点击查看原图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