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告别黑头烦恼 肌肤水嫩嫩做清透美女

2010/9/10 17:33:13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拥有光洁滑嫩的肌肤,是大多数MM的心愿。可是一颗颗的黑头,总是困扰着我们。无论用什么方法总是不能完全去除..

 导语:想要拥有光洁滑嫩的肌肤,是大多数MM的心愿。可是一颗颗的黑头,总是困扰着我们。无论用什么方法总是不能完全去除!其实,黑头是有我们的油脂分泌形成的。所以,只有把皮肤调理好,黑头的问题才有可能有所减缓。

  形成黑头的原因

  形成黑头的原因:毛孔中分泌的过剩油脂混杂着老废角质堵塞在毛孔里,经过氧化后变成硬化的油脂阻塞物,而阻塞物暴露在空气中的表面会呈现出黑色。由于T字部位油脂分泌旺盛,所以黑头通常出现在我们的额头、鼻子等T区。天气闷热会导致肌肤出油更多、毛孔张开,皮脂管道内的多余油脂更加容易被氧化、变硬而形成黑头,因此夏季黑头情况往往更加明显。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