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爱8款纯肌粹面霜使用心得

2012/10/31 15:36:59 作者: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款面霜有防晒值:SPF15 PA++,作为一款日霜,这款面霜还是不错的,但是有一个小小的缺点,它有粉底在里面。

旁氏无暇透白日霜

  第六款: 旁氏无暇透白日霜 RMB19

评测旁氏无暇透白日霜

  这款霜从广告里就知道了,它强调主打是VAO-B&SUP 3,这是一种功能强大的混和物质,主要成分是维生素E(这个不用多介绍了),尿囊酸一种生物活性剂,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维他命 B3也称烟酰胺,这个是在SK-II唯白系列里面广泛用到的一种成分,也是SK-II唯白系列主要成分。

  这款面霜有防晒值:SPF15 PA++,作为一款日霜,这款面霜还是不错的,但是有一个小小的缺点,它有粉底在里面。所以有的肤质的人用着感觉怪怪的。质地是粉色的,水分含量也很高。不过美白效果确实没有看见。

上5页上一页678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