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霜如何选材 轻松自制摆脱浪费麻烦

2015/6/26 18:15:27 作者:O1-y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材料:1.凡士林(市面上很普通的凡士林霜啊,或者药店的凡士林药膏都可以)价格很亲民,10块钱左右可以买很大一罐。2.芦荟胶(芦荟胶作为补水产品是很好的..

相信每个女生都有这样的困扰吧:护肤品瓶瓶罐罐太多了,看着就觉得麻烦;补水、美白一起来太耗时了;护肤品用一半不想用,太浪费了。如果所有的护肤都可以量身定制,一瓶搞定那有多好。今天懒人学生党----咩咩就来教大家利用身边剩着不想用的护肤品打造适合自己的平价面霜吧!

面霜的作用就是保湿、亲和,作为化妆和晚上护肤的一个基础,这样才能使精华呀等名贵的化妆品更好的吸收。所以用到的材料一定要温和、不刺激。
材料:
1.凡士林(市面上很普通的凡士林霜啊,或者药店的凡士林药膏都可以)价格很亲民,10块钱左右可以买很大一罐。

2.芦荟胶(芦荟胶作为补水产品是很好的,一般大家都把它当做祛痘急救的东西,但是它的补水和镇定皮肤却是夏天必不可少的)在聚X优X的网站上30就可以买到很大一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