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飞利浦为你“智美”支招

2012/11/15 17:01:0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近在咫尺,各种为单身丽人们准备的派对又如蜂而至,聪明的你是否能抓住这单身派对的机会,为自己赢得桃花呢?智美缪斯隋棠将从肌肤造型等方面为你支招,让你在单身派对上大放异彩。

    享有“智美缪斯”美誉的隋棠,因兼具美貌与智慧,通晓五国语言并获加拿大温尼伯大学学士学位,她秀外慧中的完美形象深入人心,近期更被飞利浦邀请成为旗下美姿系列代言人。时刻能保持最优雅状态的隋棠小姐认为女人一定要又自己的智美“小心机”,选对智慧的工具帮助自己轻松打造美丽,实现“智在美一天”,是让自己卓尔不群的法宝。隋棠小姐更推荐爱美的女孩可以登录飞利浦智美学院(https://philipsbeauty.onlylady.com),通过智美教学视频、创新科技的智美工具轻松将自己从内而外打造成光棍节里的靓丽“风景”。

摆脱单身“智美心机”一:自然甜美好气色

    中国人形容美人总爱说“肤若凝脂”,可见嫩滑娇嫩的肌肤是何等重要,“智美缪斯”隋棠认为好肌肤源自彻底的清洁, 飞利浦Visapure净颜焕采洁肤仪可以为你带去清爽美肌,其独有的Double Motion振旋净肤科技能够温和并彻底地清洁肌肤,较之传统的清洁方式它可以带来6倍以上清透洁净,特别是在冬季能有效地去除肌肤表面死皮和老化角质。隋棠小姐更分享她的智美小建议:由于肌肤得到深层清洁后能更好地吸收后续保养品,因此建议使用完Visapure后,可立即敷补水面膜,为肌肤补充和吸收更多水分,防止秋冬肌肤干燥。清爽水润肌肤会让你看起来更娇媚可人,赢得“他”的倾慕。

摆脱单身“智美心机”二:甜美桃花的发型

    要留下甜美的印象,怎么能少了精致的发型呢?隋棠小姐说“很多女孩子都会在妆容上花很多心思,但其实一款得体的发型会为你的整体造型加分。使用飞利浦美发造型器只需小小改变,就能打造多种发型,为为你增添百分魅力。”

    由飞利浦智美学院联手国际著名发型师Andy Uffels推出的多款紧跟时尚潮流的发型,搭配飞利浦创新科技产品只需简单几个步骤就能轻松完成。飞利浦ActiveCare智能感控电吹风独具TemPrecision TM智能感应技术,能全方位感应吹风过程中发丝的温度,根据秀发的冷暖需求智能调节最适宜的温度,搭配同时具有卷发和直发功能的飞利浦二合一美发造型器,就可快速打造发型的同时也锁住了健康秀发所需的水分,健康润泽的秀发和时尚造型会让你在派对中惊艳众人。

甜美桃花发型一 —— 浪漫公主长卷

    飞利浦智美学院所推出的浪漫公主长卷,刘海打理出自然的弧度,配合在肩头处开始内弯的凌乱大波浪卷,蓬松而有弹力,散发出女人独有的性感和慵懒,让他对你的美爱不释手,又怜又爱。

发型步骤图:(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s://philipsbeauty.onlylady.com/)


甜美桃花发型二:优雅微卷半束发

    智美学院所推出的优雅微卷半束发,无论是亲切感还是成熟度都能表现出十分出众的大气微卷,带来自然不造作的倾心姿态,又可以给人以不失时尚水准的成熟系气质

发型步骤图:(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s://philipsbeauty.onlylady.com/)


甜美桃花发型三 —— 小清新超直发

    光泽感十足的气质超直发配合干净的斜刘海甜美又不是大方,让你在姹紫嫣红的人群中保持自己的清新甜美

发型步骤图:(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s://philipsbeauty.onlylady.com/)

 

    快来跟随“智美缪斯”的步伐来打造自己的桃花造型吧,选对智美工具让你轻松实现“智在美一天”,光棍节告别单身不再是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