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玫兰祛皱:消灭抬头纹 选对方法是关键

2012/12/5 16:26:0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导读:爱美是女人的天性。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问题日益严重,皮肤变得松弛,毛孔变得粗大,皮肤越来越暗黄;更重要的是胶原蛋白慢慢的流失,使皮肤失去弹性出现皱纹,而最让女性苦恼的是抬头纹越来越明显,面部稍有小动作它就会暴露无遗。所以如何消除抬头纹让自己看着年轻,以成为越来越多女性不懈追求的目标。那什么途径可以消灭抬头纹呢?植玫兰祛皱(https://kz.zimilan.com/)发现,选对方法很关键。 

植玫兰祛皱:消灭抬头纹 选对方法是关键
快速消灭抬头纹,让年轻永远跟随自己……

抬头纹,你了解多少?

    抬头纹出现的原因因人而异,后天因素较少,多为天生。天生有抬头纹的人眼睛向上看、或者低头往前看的时候都能看到明显的抬头纹,年轻时候皮肤紧致有弹性,表情恢复正常以后抬头纹即刻消失。但是,植玫兰祛皱告诉大家,随着年龄增长,大量失水、胶原蛋白扁塌、日晒伤害等都可以令抬头纹越发明显,哪怕表情恢复也能看见抬头纹横亘在额头

    抬头纹多为横纹,竖纹较少见。对于男人而言,少许的抬头纹可凸显成熟魅力,比如乔治•克鲁尼的抬头纹,令他又萌又迷人。但女生则全然不同,有了抬头纹会尽老态,媒体上经常用恐怖来形容它,比如就有八卦媒体爆料张柏芝周迅等人有夸张抬头纹。

    其实对于这些不管是天生还是后天出现的抬头纹,只要你选对方法祛除它,就能拥有光滑亮丽的美额。让植玫兰祛皱教你在对的时间选择对的产品,快速赶跑抬头纹吧。

植玫兰祛皱:消灭抬头纹 选对方法是关键
植玫兰智感提拉祛皱套装(修复型),祛除抬头纹有一招!

对的时间——冬季

    冬季,气候干燥,皮肤的保湿新陈代谢能力都会有所降低,导致皱纹的出现比其他季节大一倍。而在冬季,肌肤自身合成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速度会加强,所以此季节可以说是易出现皱纹的季节,但也是祛除皱纹的好季节。所以我们要把握时机,借助内力阻止抬头纹的产生并深层修复它,快速恢复紧致嫩滑的美额。

对的产品——植玫兰抗皱系列

    植玫兰是德国的一个药妆品牌,成分均以植物萃取物为主,旗下有美白祛黄、祛痘、抗皱等系列产品。抗皱系列产品分为强效型、修复型和逆龄型三个套装,而针对抬头纹的主要是修复型套装。这个套装产品含有智感提拉因子、高弹力抚平因子、玻尿酸和活性胶原蛋白等成分,经过接触肌肤之后能渗透到肌底起到一个提拉、抚平以及修复的作用,帮助逐渐淡化额头细纹,紧致肌肤,恢复嫩滑有弹性的额头。

    可以说,植玫兰抗皱系列产品在冬季使用是再适合不过的了,其质地柔滑中带点细腻,用完肌肤水润不干燥,还能加倍修复额头的细纹,且还有防护肌肤不受外界侵害的效果。所以,在这个干燥的冬季,赶紧选择对的方法开始你的祛皱之旅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