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专区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美容
  • 护肤
  • 美白
  • 很多爱美女性一直不懈追求美白,希望得到一张白皙无暇的脸。这其中有不少女性为了美白,用尽所有的方法,高价护肤品、偏方甚至中药调理等各种各样的方法都用上了,终得到的虽然是白,但却是一张苍白、干瘪、缺少健康气色的脸。哪如何让自己在短时间内变白,或者是恢复以前的白皙,美白,成为许多女孩子的一个大难题。就从伊秀女性网出发,在这里呵护出一身雪白娇嫩的肌肤。

      美白护理并非指通过漂白等方法使肌肤变白,而是指使肌肤回复至没有多余黑色素(色素细胞)的透明状态,呈现为红润明亮的肤色。黑色素是在受到紫外线照射等情况下产生的,多余的黑色素会成为色斑生成和肤色暗沉的罪魁祸首。尽快消除不必要的黑色素,使肌肤不再产生多余的黑色素,让已经形成的色斑颜色变淡——这正是"美白护理"的使命。每天坚持下列护理过程,不见色斑和暗沉、明亮通透的美丽肌肤就唾手可得了!

    美白护理的4个要点

    1.阻隔紫外线
      保护肌肤不受紫外线侵害,不生成多余黑色素。不单是夏季,一年四季都不能忘记使用防晒产品。

    2.充分摄入维生素C
      维生素C具有很强的预防色素沉淀、恢复肌肤白皙的功效。可在饮食中多多摄入维生素C,并建议使用含维生素C的面霜。

    3.提升皮肤新陈代谢机能
      皮肤新陈代谢机能变差,会导致黑色素积存于肌肤内部,从而形成色斑。通过按摩或面膜等高效护理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4.使用美白化妆品/护肤品
      使用具有美白效果的化妆品。从化妆水等基础护肤品到粉底,如能备齐成套的美白产品,效果更佳。

    通过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造就美丽白皙的肌肤!

    ★从饮食中摄入维生素C
      相比外部涂抹,通过饮食摄入维生素C具有更好的吸收效果。另外,从食物(蔬菜和水果)中摄取要比营养品更为有效。

    ★运动可促进皮肤代谢
      如果整个身体的代谢状况较差,美白护理的效果也会随之减弱。适度的运动能够帮助改善血液循环,使营养成分有效到达身体的各个角落。

    精彩跟帖区
    • 伊秀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网友 2018/3/31 10:54:28 发表
      【十种蔬菜让肌肤白起来】白萝卜:抑制黑色素,防止脂褐质沉积。豌豆:润泽皮肤。胡萝卜:排毒。蘑菇:防老抗衰。甘薯:减少皮下脂肪。丝瓜:防止皱纹。豆芽:防止雀斑、黑斑。芦笋:抗衰老,抗氧化。冬瓜:面色红润,皮肤白净。黄瓜:清洁美白肌肤,消除晒伤和雀斑,缓解皮肤过敏。
    • 伊秀江西省乐平市网友 2018/3/31 15:13:40 发表
      吃什么可以全身美白!@坚果,中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对皮肤很有好处,能够从内而外地软化皮肤,防止皱纹,同时保湿,让肌肤看上去更年轻。鱼类,科学研究发现,一周吃三次鱼可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侵害。长期吃鱼,可以为人们提供一种类似于防晒霜的自然保护,使皮肤增白。 蜂蜜加白醋面膜,很好的美白效果。
    • 伊秀四川省自贡市网友 2018/3/31 19:04:04 发表
      【过期牛奶快速美白去角质 】过期牛奶护肤美白效果更好!刚过期两三天的牛奶,稍微有点变质了,会产生大量的乳酸,加一点温水稀释,用手指蘸一点,在脸上轻轻打圈按摩几分钟,可以快速去除老化角质,肌肤的颜色会变得很亮,美白效果很好,用一次就有效果哦!
    • 伊秀广东省东莞市网友 2018/3/31 21:13:40 发表
      #美白#《本草纲且》称豌豆具有“去黑黯(面部黑斑、色素沉着斑),令面光泽”的功效。现代研究发现,豌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可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而后者具有润泽皮肤的作用,且为从一般食物中摄取,不会产生毒副作用。
    • 伊秀山东省即墨市网友 2018/4/1 1:04:04 发表
      女人必知的三款美白食谱:1.胡桃阿胶膏 ( [用法]每日清晨取1至2匙,用开水冲服。[功效] 补肾美血,润肤美容,)2.冰糖乳鸽燕窝羹[用法] 分四次,吃肉喝汤。[功效] 补气血,补益美容 3.美颜补血粥[用法]每日1剂,分次食用。[功效] 补血、理气、祛瘀、和色、祛斑功效。
    • 伊秀河北省三河市网友 2018/4/1 5:37:40 发表
      【8个全身美白的方法】1、多喝水能美白全身;2、豆腐+海带全身美白效果好;3、多喝牛奶、多吃蔬菜水果能美白全身;4、实用全身美白润肤露;5、油炸、辛辣食品是全身美白的杀手;6、晒后要及时保养才可以全身美白;7、保证充足的失眠时全身美白的关键;8、平时多吃薏米煮燕麦.
    提及美白,您最关注的是?(限选3项)
    美白产品的配方及成分是安全的
    选择能由内而外深层美白肌肤的健康美白产品
    所选美白产品能够贴合自身肤质及特定美白需求
    想尝试最新的美白成分及科技
    涂抹美白产品后立即见效
    掌握正确的美白护肤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