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无创美容峰会盛大召开 百名无创专家聚首北京美莱

2012/12/10 17:57:5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12月10日,国际无创美容学术交流峰会在北京美莱隆重举行,北京美莱医疗美容旗舰院成为逸美指定合作机构。1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无创美容专家齐聚北京美莱,就国际上医学美容最前沿的技术展开了研讨交流。本次大会由北京美莱和逸美公司共同举办,召开时间紧随亚洲最大医疗美容旗舰院——北京美莱开业之后,一系列连续的重量级事件让整个京城掀起了无创微整形的热潮。


    一批最顶尖的医学美容实用技术也在此次大会上登台亮相,来自台湾和香港的无创大师将分享实用注射美容技术,针对逸美产品和注射技术进行专题讲座,还与北京美莱的无创医师在专业上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亲自现场演示。

 
 国际医美巨头强强联合  “美莱逸美注射中心”正式启动

    会议现场,享誉全球的驻颜产品——逸美公司为北京美莱医疗美容旗舰院无创美容专业中心颁发了“逸美指定注射机构”的铭牌,北京美莱无创美容专业中心正式成为“美莱逸美注射中心”,北京美莱刘晓燕院长接受授牌。当现场媒体记者问及为何选择北京美莱进行授权时,逸美公司官方代表强调,是美莱的品质及国际影响力吸引了逸美,逸美相信北京美莱的实力,双方将成为相互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在无创注射美容领域内共创辉煌。


     据逸美专家介绍,EME逸美主要成分为透明质酸。通过锁住皮肤水分、增加皮肤容积,来使肌肤恢复饱满、丰盈、弹性的状态,具有安全高效的除皱、塑形功能。得益于透明质酸技术的成熟,求美者今后可以更安全、更快捷地拥有美丽。目前逸美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有国家药监局批证的,完全国内生产的厂家。

 无创美容发展迅猛  为千万女性送去“年轻永驻”的福音

    峰会上,美莱无创美容专业中心王飏主任称:玻尿酸已成为全球应用最广泛的美容填充产品,通过注射进入真皮褶皱凹陷或希望丰润的部位,达到除皱与修饰面部的效果。它能将抬头纹、鼻唇纹、唇边纹等迅速消除,提高鼻梁、丰满脸颊、丰唇,更可以让面部紧致,改善肌肤弹性,其卓越功效,已为全球千万女性消费者亲身证实。无创美容拥有无限光辉的前景,今后希望各国同行继续锐意进取,深度研究无创美容科技,多多交流最新技术成果,为更多女性送去美丽。

    来自台湾的逸美玻尿酸亚太地区特约注射专家、高雄医学院医学博士陈俊光先生在现场与众多专家一起分享了最新的玻尿酸注射的最新技术成果,并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肯定。

美莱开启国际化专家培训  强强联合推动无创技术发展

    此次国际无创美容学术交流顶级峰会,邀请了逸美玻尿酸亚太地区特约注射专家陈俊光、北京美莱院长刘晓燕、北京美莱无创权威专家王飏及众多全球医学美容专家出席,共同开启无创美容专业化、国际化专家培训。专家们针对目前国际上最为流行的无创注射美容技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逸美玻尿酸亚太地区特约注射专家陈俊光着重阐述了注射美容的塑美优势,同时也带来了最新的国际无创高新尖技术。  

    作为国际无创美容界交流的盛会,本次峰会将推动无创整形前沿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北京美莱医疗美容旗舰院的刘晓燕院长向媒体表示,作为承办方之一,北京美莱一定会以此峰会为契机,全力推动无创整形前沿技术的发展,给求美者带来更加安全高效的服务。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美莱医疗美容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