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神药”,年度5款高人气眼霜大盘点

2012/12/13 17:45:3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兰亭

    2012年年度最受欢迎、最高人气的5款眼霜“新鲜出炉”,保湿补水不能缺,抗皱修复少不了,兰亭螺旋藻眼部护理精华赫赫在列,有效解决眼部肌肤问题,让别人再也不能一眼看穿你的年龄秘密,爱美的女士们,家里有没有备一款这样的“不老神药”,你心动了没?

LANTERN(兰亭)螺旋藻眼部护理精华


 
    螺旋藻是目前公认的“人类营养微型宝库”,国内化妆品品牌兰亭推出的螺旋藻眼部护理精华,富含螺旋藻维他矿物群Spiru-Vita,天然果酸、螺旋藻多糖蛋白等多种营养成分,深层滋润眼部皮肤,激发眼部细胞活力,有效地抵抗皮肤衰老,紧致眼周肌肤,在减退皱纹以及眼尾纹上效果不错,同时在黑眼圈的处理上有极佳效果,这款产品性价比非常高,受到了大批年轻女士的喜爱,成为市场份额第一的“明星眼霜”。

12345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