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雀羚—水嫩倍现盈透精华水评测

2012/12/18 17:49:1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产品介绍:

    参考价格:¥51.0

产品规格:100ml

所属系列:水嫩倍现保湿系列

产品分类:护肤 / 化妆水/爽肤水/喷雾

产品简介:

    1、产品功效:深入渗透 水润透明

    粗糙、黯沉、干纹等缺水问题,多源于肌肤能量不均衡。

    水嫩倍现盈透精华水专为肌肤的平衡保水而制。优选红景天、益母草、忍冬花等天然五行本草精华,补充水份和养份,触碰到干渴缺水肌肤的同时,注入鲜活的本草能量,平衡调节肌肤的内在水循环,生津润养。

    触感醇和,滋肌润颜,肌肤呈现水嫩盈亮的通透质感。

    2、独特之处:

    * 真空冷浸泡 新鲜提取;不经高温蒸馏,有效保留草本活性成分。

    * 特添加五行能量元,本草功效更加醇厚易吸收。

    3、使用方法:清洁肌肤后,取适量本品涂抹面部及颈部,手指轻轻按摩至完全吸收。

    4、适合人群:适用于任何肌肤。

【评测项目】

    外观质地——肉眼观察整个瓶子的设计以及液体的取用是否方便。倒出一些化妆水吸油纸上,来观察其质地、气味、粘性。

    吸收度——将产品均匀地涂抹在手背上,几分钟后用吸油纸按压几次涂抹部位,看看肌肤上的残留情况。

      PH值——氢离子浓度指数一般在0-14之间,当它为7时溶液呈中性,小于7时呈酸性,值越小,酸性越强;大于7时呈碱性,值越大,碱性越强。

    肌肤保湿——在使用者使用该产品前,测试面部肌肤的初始水分值A;使用后测试面部肌肤的即时水分值B,一小时后测得面部肌肤额水分值为C,分析水份值的差值大小,来评价产品的保湿性是否优秀。

    肤质改善——使用肤质测试仪对试用者使用产品前后的肤质进行检测,对比肤质的变化。刻度往右为增加,往左为减少。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