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专区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美容
  • 护肤
  • 美容
  • 护肤
  • 此专题下没有美容文章
  • 护肤在现代已经成为一门学问,人们受皮肤问题困扰不再盲目地去商店买各种化妆品来试,而是由皮肤科医生开出处方,提供针对性的护肤建议。护肤专区为网友收集了丰富、科学的美容护肤小常识,其中包括如何选择和使用护肤品、美容专家和达人谈护肤常识、手部颈部和足部的护肤常识、OL护肤常识及其他新的护肤常识资讯。

    日常护肤基本的步骤

      1.清洁皮肤:每天早晚各一次的清洁工作,可以温和并彻底地卸除你脸上的化妆品、表面油脂及污垢。

      2.调理皮肤纹理:一星期两次的敷面,可帮助剥除表面干燥细胞,使皮肤纹理光滑,呈现清新、光彩的容貌。

      3.爽肤: 再次清洁肌肤,软化角质、帮助收缩毛孔,赠加肌肤的柔软感。以化妆棉沾湿,轻拍脸部及颈部。

      4.润肤: 给皮肤补充必需的水份和养分,充分滋润皮肤,保持皮肤的柔润光滑。

      5.保护:粉底保护皮肤避免环境中有害物质的伤害。

      精彩跟帖区
      • 伊秀四川省什邡市网友 2018/2/6 19:37:17 发表
        秋季保湿三明治护肤法:1.准备不含香料色素酒精的化妆水、水洗式面膜2.洁面后全脸擦拭、按拍化妆水3.涂抹厚厚一层面膜4.将压缩纸膜用喷雾打湿后,再用化妆水完全泡开5.将纸膜直接敷至水洗面膜上6.等待十分钟后取下,以清水洗净7.之后务必擦上乳液或面霜。可加强保湿、改善干燥
      • 伊秀河南省濮阳市网友 2018/2/6 23:42:05 发表
        冬季护肤我的秘诀是做面膜前滴上几滴保湿精华打底,让它变成滋养的面膜 “内外兼修”从改变习惯开始,冬季空气干燥风不小容易敏感,肌肤中水分流失快,需“内”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等内调外养,“外”,选用保湿类的精华和乳液
      • 伊秀广东省信宜市网友 2018/2/7 2:20:29 发表
        很多人在冬季会出现手脚冰凉、肌肤暗沉以及没有弹性的现象,那么,该如何在冬季护肤呢? 其实可以用醋加水清洗肌肤,可使肌肤吸收到营养素,从而起到增强肌肤活力、松软肌肤的效果;用醋泡脚,同样可起到减压、强壮身体、滋润肌肤之功效。
      • 伊秀四川省崇州市网友 2018/2/7 4:44:29 发表
        北方冬季护肤,由于天气干燥和屋内暖气的原因,好多南方人在北方都会有皮肤干燥发痒,早晨洗脸时鼻孔出血的现象,一是一周内洗澡的时候用一次皮肤专用的橄榄油,均匀的擦在全身,待五分钟后用水冲洗并擦干身体。二是用棉签蘸少少凡士林涂抹鼻孔内壁。
      • 伊秀广东省清远市网友 2018/2/7 10:01:17 发表
        皮肤要保持一定的湿度,但是过湿则会造成很多弊端,常见的就是皮肤上寄生或附着的细菌和真菌孢子,在这种温和的条件下会大量增生繁殖,干性肌肤的人不因保湿而获益,反而酿成皮炎的形成。掌握好度,这才是护肤的先决条件。
       没有任何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