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破末日谣言 自然堂雪域滋润新年献礼

2012/12/27 15:40:2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热闹了一整年,世界末日终究是没有来,但由于这个谣言的不攻而破,今年的圣诞和除夕就变得意义大不同了,在这个特别的节日,始终致力于将大自然之美传递给消费者的自然堂品牌,为广大女性消费者献上了独具匠心的岁末大礼,更是希望消费者可以借由自然堂的雪域滋润能量,在新世纪获得肌肤的新生力量!

    自然堂 "寻找雪域滋润密码" 活动,超过百万消费者与自然堂一同见证了美丽新世纪的到来,同时每一位消费者都感受了来自喜马拉雅5000米的雪域滋润力量!

    自然堂,从喜马拉雅山脉的高原雪域中,找到了雪参,冰川水,雪莲花,雪绒花等四大具有肌肤滋润功效的精华成份,自然堂采用先进的科技,从这些珍稀高原植物中提取出卓越的护肤活性成分,糅合纯净的喜马拉雅5000米冰川水,为爱美女性献上至纯至净的雪域滋润精华液!剔透的凝露质地,能中和因外界压力、污染、日晒等产生的自由基的侵害,净化肌肤,在层层水润的滋养当中提高肌肤自身抵抗力。

    被美誉为"天之花"的雪参,生长在喜马拉雅山脉海拔5400米高处的雪域高原之上,那里常年冰冻且紫外线强烈,正因如此,雪参拥有神奇的抗氧化功效和独特的生命元素。喜马拉雅是世界上第一高峰,传说中的"西藏圣水"正是源自喜马拉雅5128米的雪域,千万年来滋润着一方干涸的大地,并养育着包括雪参在内的雪域植物。

    喜马拉雅5000米冰川水富含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超小的水分子更易渗透入肌肤,被肌肤所吸收,由于长年生存于高海拔的无人区,PH值恒定在7.4,温和无刺激。自然堂所采用的冰川水来源海拔5128米以上的高原,更为纯净、安全,有利于维护肌肤健康、平衡。配合雪参、雪莲、雪绒花能加速水分循环、排毒、防护、修复和抗氧化等功效,能帮助肌肤减少自由基的伤害,全面提升细胞免疫力,唤活肌肤新生。

    喜马拉雅是自然给予这个世界的恩赐,自然堂采撷源自喜马拉雅的珍贵生命力,以先进科技演绎5000米雪域滋润力量,为女性解开神奇的肌肤滋润密码,感受大自然无以伦比的造物与恩赐,将"你本来就很美"理念再次传递,成为美丽新世纪最为浪漫第一次献礼。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