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314自然堂雪域滋润宠爱一生一世

2013/1/4 14:39:4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2012,说好的末日没有来,而201314,就在今天。有没有想过在末日新生后的每一天更好地爱自己呢?有没有想过借着这个契机来个大翻盘,把现在的每一天当作重生,再度出发呢?在这一天,你想对谁表达爱呢?

    我爱你这句,我们应该常常对很多人说。父母的爱,朋友的爱,恋人的爱,这世界,我们的身边,总会有我们最亲近的人,一直在用他沉默却温柔的方式爱着我们,让我们常怀感恩之心,将爱心回报给它。而在这崭新的一年中,自然堂将继续宠爱每一位女性,用最好的产品回报万千消费者长期以来的信赖。自然堂将和你一起努力,用神奇的雪域滋润力量,带来肌肤新生的新希望。

    圣洁的喜马拉雅山孕育着对自然地爱,生命的爱和万物的爱,也孕育着希望和无限可能。

    萃取自5128米的高山深处的冰川水,拥有无可匹敌的小分子,能够强力渗透至肌肤深处。丰富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可以强化细胞的水分输送渗透,深层和长效滋养肌肤。7.4的PH值与肌肤本身的酸碱度无限接近,有利于帮助肌肤回复初生时的温和平衡。而由纯净的冰川水孕育的神秘的高山植物-雪参,雪绒花和雪莲花,更是大自然最骄傲的杰作,她们不惧严寒,绽放着对生命的颂歌,其中富含的活性成分,能够帮助肌肤抵抗污染和紫外线,排出毒素,令肌肤回到婴儿时期的健康

    现在,自然堂将大自然的爱融合进雪域滋润系列,带给每一位如花般娇嫩的女性独一无二的滋润和抗氧化体验。补水,抗敏感,排毒,防护,抵御冬季干燥带来的伤害,自然堂在产品中注入活性成分和大自然源源不绝的生命力,用满满的爱包围消费者,带给肌肤重的契机,令肌肤焕发肉眼可见的均匀柔嫩。

    201314,自然堂要大声说"爱你"。简单的两个字承载了我们对女性本初之美最高的赞誉,包含了我们用最好的产品回馈消费者的诚意,也见证者自然堂将爱你一生一世的永恒承诺。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