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年为回馈广大用户,思妍丽推出大型抽奖活动

2013/1/17 15:35:3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1996年,思妍丽诞生于北京,帮助追求自然、健康、美丽的女士们实现永恒青春的梦想。思妍丽最早将法国DECLEOR“香薰SPA概念”带入了中国,并凭借其100%纯天然品质及高效能的护肤效果,成为众多都市时尚女性心中至爱及选择的美容护理品牌。自与上海卫视联手打造了一个“思妍丽声动亚洲”精品节目后,更是成功走入了广大女性朋友的生活。

在2013新年之际,为回馈广大用户,思妍丽隆重推出“新年狂欢大抽奖”活动,活动时间为2013年1月1日至1月31日。活动期间,凡在思妍丽店内入会充值或续卡满5000元的顾客即可获得抽奖券一张,幸运的用户将获得高达价值5000元会员卡。思妍丽在“新年狂欢大抽奖”活动中共设置了6个等级的奖项,分别是:一等奖,价值5000元会员卡一张(每天1位);二等奖,价值2000元馥绿德雅产品兑换券一张(每天10位);三等奖,价值1200元护理兑换券一张(每天10位);四等奖,价值1080元DECCLEOR旅行八件套一份(每天20位);五等奖,价值800元BIOYAYA现金抵用券一张(每天50位);六等奖,价值200元毛巾礼盒1份(每天100位)。同时,获奖名单将会在2013年2月1日——2月7日公布,消费者可登录思妍丽官网或思妍丽新浪官方微博查询。

点击查看原图

思妍丽经过17年努力,收获许多重量级荣誉“最值得信赖的美容院”、“最佳雇员奖”、“中国职业女性健康关爱奖”、“消费者最满意的连锁品牌”,以及2009年思妍丽荣获了美容行业唯一的“上海著名商标”称号。

在2013新年之际,思妍丽为了更好的把品牌理念植入到消费者的心里,借机推出的狂欢大抽奖活动,必将会引起许多人的关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思妍丽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