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芳华·优雅绽放”东瑛国际18周年庆典

2013/1/22 14:47:4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2013年1月12日,“魅力芳华·优雅绽放”东瑛国际18周年庆典暨第二届“领秀群芳”中华丽人才艺秀活动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隆重举办。本次活动是北京东瑛国际SPA会所为真诚答谢多年来与其共同成长的众多VIP金卡客户和合作伙伴而精心筹备、奉献的一场欢乐嘉年华豪华视听盛宴。整体策划与表演将时尚与古典巧妙结合,慢板与快板相得益彰,感恩、感动与感谢贯彻始终,舞美、音乐美轮美奂,使出席活动的所有嘉宾都有一种耳目一新的全新感觉与欢快热情。

       大型歌舞让爱传出去表达了所有人对爱的珍视与渴望


      
             “魅力芳华  优雅绽放”活动现场

    整场活动以一组大型歌舞——《让爱传出去》开启了序幕,表达出人们对人类最真诚的情感——爱的共同呼唤和珍视;诗朗诵《东瑛之舞》与沙画表演有机融合,令所有来宾感受到东瑛国际一路成长的过程与成就;歌曲串烧、古筝演奏、民族扇子舞、现代爵士舞以及专业艺术家表演的肩上芭蕾、中外内衣秀等亮点不断,极大地展示出会员们的激情与才华;香港明星钟镇涛先生与洪欣女士亲临现场一展歌喉与明星风采,亲和地和众多来宾进行台上台下零距离地接触和互动,将整场活动气氛一次次推向了g.c。


 
         洪欣女士、本次活动协办单位领导与获奖会员亲切合影


 
           钟镇涛先生与东瑛国际领导共同走上舞台

参与现场秀互动活动的会员们捧走了一束束赞许的玫瑰

    整场活动全程贯穿明星表演、会员才艺演示、艺术家娱乐参与等多种环节,中间还多次安插精彩纷呈的抽奖礼品,丰富且品质上乘,给予活动到场嘉宾们极高的满意度和欢乐收获。正如本次活动主题所追求的理念——“魅力芳华·优雅绽放”,以及“领秀群芳”中华丽人才艺秀所表达与诉求的,整体活动始终以温雅欢快的气氛,让各方来宾和参与者因被欣赏和被关注而幸福、快乐着,可谓是惊喜、幸福一波又一波。也正如活动尾声时歌曲《大地飞歌》中所唱出的——“唱不尽今朝好心情,好歌越唱大路越宽阔”!最后,大家在一派祥和、欢乐的气氛中,共同祈福新的一年及未来越来越美好、辉煌!


 
           钟镇涛先生、洪欣女士和东瑛人的全家福

    北京东瑛国际集团由加籍华人、国际美容业人士于爱华女士创办于1994年,历经十八年的稳步经营拓展,凭借其诚信的服务、幽雅的环境、专业的技术,在京城美容行业中迅速发展,已成为规模近1万平米,服务项目从美容、SPA到养生抗衰老全面覆盖的综合高端服务性企业,多年来,东瑛国际一直本着自然与人文有机结合的关爱理念,让集聚京城的近万名演艺界、政界、商界及白领阶层杰出人士享受到美丽、健康的呵护及关爱。
 
 
 
 
 
 
 

    东瑛国际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