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从头开始

2013/1/21 16:08:0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也许你还处在年底最忙碌的时候,看看镜中的自己,穿着随意搭配的衣服,写满“累”字的脸庞,毫无生气的头发……这样糟糕的自己,你还能忍受吗?再忙也应该打起十二分精神,好好捯饬一番,找回那个容光焕发神采奕奕的自己,从头开始,迎接正在不断靠近的春节!


重焕卷发自然曲线

波浪卷似乎带着不可思议的魔力,综观今年各大时装周、派对现场以及明星红毯,波浪卷依旧是时尚(微博)弄潮儿们的心头爱。或妩媚诱惑,或优雅温柔,诠释着各种不同的气质风格。但临近年底,卷发也随着工作的忙碌而瘪塌无力,赶快使用丝蕴盈润魅卷泡泡弹力素改变一下萎靡的发型吧!质地轻盈,新颖的泡沫质地,细腻柔滑,瞬间包覆发丝。将弹力素涂抹于发卷处,其蕴含的水解角蛋白和氨基酸,能瞬间提升卷度,塑造持久Q弹蓬松卷发。花漾果香的宜人香味,更可提升你的甜美迷人气质。

1234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