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微电影大典获奖名单揭晓 俏十岁科技面膜深获明星喜爱

2013/1/30 14:54:4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日前,首届中国微电影大典在京盛大开启,罗嘉良、吴越、贾乃亮、白百何、梁静等百余位明星盛装出席。俏十岁作为主办方唯一指定礼品赞助商,凭借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口碑积累,更在现场获得众多新老明星爱用者的一致推崇。

红地毯明星云集  各大奖项缤纷揭晓

    历时8个多月的中国微电影大典优秀作品征集评选工作终于落下帷幕。来自国内外的万余部微电影作品历经海选、初选、封闭评选等层层角逐,最终尘埃落定。象征中国微电影最高荣誉的中国微电影“金蜂鸟”奖项也由此产生,获奖作品共19部。

    由罗嘉良主演的《时间门》荣获最具含金量“最佳微电影”奖;因导演青春剧《离婚前规则》而为人们熟知的导演刘家成更带领贾乃亮、白百何亲自见证爱子刘洋荣获最佳微电影导演奖;著名演员梁静因主演反映社会话题微电影《星星的孩子》而荣获最佳女主角奖。

    当晚,一袭黑裙装扮的梁静看起来时尚优雅。罗嘉良一身时尚西装,尽显绅士本色。最佳导演更有白百何和贾乃亮两位美女帅哥全场相伴,罗中旭、吴越等大牌明星更现场助阵演出,中国微电影红地毯上可谓是星光熠熠。


 
 
 俏十岁倾力赞助  科技面膜成明星最爱

    活动现场,俏十岁作为主办方唯一官方指定礼品赞助商被特别邀请到媒体采访室,亲自为各位到场嘉宾派发礼品——俏十岁科技面膜,并与白百何、罗嘉良、梁静、罗中旭等明星亲密互动。不少明星表示,其实早就听朋友推荐过俏十岁面膜,只是市面上一直买不到!刚刚在大典中获奖的著名青年影视演员邱林更亲密地拉着俏十岁市场总监的手说:“自从用过一次你们的面膜,我和我妈妈就成了俏十岁的忠实粉丝!”
 
    俏十岁作为“一种改善肌肤新陈代谢的产品”,两年来,在未作任何广告宣传的情况下,全凭爱用者一传十、十传百的口碑相传,已俨然成为企业富商及明星名流们的心头之好。而今,俏十岁延续其低调、奢华、复古和神秘的主题风格,带着日益精进的科研技术和愈加丰富的系列产品,迈着优雅步伐走向人群,走进日化线,让众多翘首以待的爱美女士们得偿所愿。我们也更加期待,以守护女性美为宗旨的俏十岁品牌在公众视线会有更多更好的表现。

附:首届中国微电影大典获奖名单

    最佳微电影摄影:《女生日记》李剑

    最佳微电影原创音乐:《后窗》主题曲 罗中旭《生命的意义》

    最佳微电影制作:《伦敦魅影》

    最佳微电影编剧: 《大村姑》叫兽易小星

    最佳微电影导演:《辉煌》刘洋 

    最佳微电影新人导演: 《渡口》董偲遇 

    最佳微电影新人表演: 《三人床》诸宥伶

    最佳微电影男演员:《时间门》罗嘉良

    最佳微电影女演员:《星星的孩子》梁静 

    最佳创意微电影:《别让幸福迷路》

    最佳感人微电影:《希望树》

    最佳诚信微电影:《广告帮之创意骗局》

    最佳微电影动画片:《时空板爷之大闹除夕》

    最佳微电影纪录片:《寻找》 

    最佳微电影商业片:《央金的水窖》

    最佳微电影宣传片:《大雨之老姚的北京》

    组委会推荐微电影:《赌约》

    最佳微电影:《时间门》

    最佳微电影音乐新人:《陀飞轮》恒洋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俏十岁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