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艺术学院再创辉煌 北美分校迈向国际殿堂

2013/2/19 10:32:3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十三载稳步发展,如今再续辉煌!2013年初,由中国时尚教父吉米先生亲自创办的吉米化妆学院北美分院即将在加拿大多伦多创立,这不仅代表着吉米先生独到的时尚态度与国际上的多元文化融会贯通在一起,也预示着吉米化妆的脚步即将迈进国际殿堂

吉米艺术学院再创辉煌 北美分校迈向国际殿堂

    吉米——中国时尚的风向标

    吉米,中国时尚的风向标人物,一个在中国化妆史甚至在世界化妆史上写下辉煌传奇的名字。

    早在1996年,吉米先生在《北京青年报》《精品购物指南》上开设时尚专栏。

    2000年,吉米在中央电视台主持《创意世界》节目。

    2009年至今在华娱卫视《美丽最前线》主持节目。

    2001年出演冯小刚贺岁片《大腕》。

   2011年出演赵宝刚执导的《家的N次方》,受到社会极大好评,并在2012年华鼎奖以两千四百万选票获最佳男配角提名。

    2012年12月,担任加拿大多伦多世界华裔小姐大赛的评审。

    作为著名的形象设计师,吉米先生曾为数不清的世界知名人士和巨星做造型设计,如拉丁天后玛丽,世界拳王HOLYFIELE-RAHMAN(霍力·菲尔德)以及国际著名影星李连杰、巩俐、章子怡等。他还经常为许多世界著名服装品牌在中国的时装发布会上做造型设计。

    作为当代中国化妆界的标志性人物,吉米先生时刻以激情和不断地创造力向大众传播美丽、传播化妆艺术的魅力。他在不断提高自身形象设计水准的同时,也热衷于人才的培养,2000年吉米开办了吉米化妆学校,用自己全部的化妆造型知识和技巧,致力于培养专业的化妆造型师。

\

十三载 培养万千化妆界新秀

    自2000年创办以来,经过多年的发展,吉米艺术学校不但具备了成熟完善的教学体系,同时也为众多热爱化妆造型的专业人士搭建了一个信誉平台。它凭着品牌的影响力和卓越的教学品质,已培养万千化妆界新秀。

    有“中国第一女造型师”美誉之称的秋苹,新丝路模特公司御用首席造型师,好莱坞童星哈利波特扮演者丹尼尔访华特约造型师。担任过中国绝大多数时尚杂志的首席封面造型,十余个国内外模特大赛的总造型师,多个大型晚会造型总设计。

    此外,已经拥有30多家造型店的国内著名发型师李磊;三次获得中国时尚大奖最佳化妆造型师的马玉;首都建国60周年天安门大型晚会总造型设计师、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总造型设计师的于哲……他们都是从吉米化妆开始自己的事业的。如今,他们不仅是中国时尚界的精英,还作为国际一线彩妆护肤品品牌的首席彩妆师、造型师等分布在中国、美国、西欧、日本、巴黎、意大利等国际顶尖时尚之都。

吉米艺术学院再创辉煌 北美分校迈向国际殿堂

创品牌 从中国走向国际

    尽管如此傲人成绩,吉米先生并没有停止对时尚追寻的脚步,他即将在多伦多吉米化妆北美分院,把东方化妆艺术理念传到世界,同时也借鉴外来文化的美学元素,实现中国时尚与国际时尚行业的无缝对接。

    吉米艺术学院北美分院将全力打造国际标准,吉米老师亲自领衔专业国际讲师团队,倾力传授时尚理念与造型技巧,使学员起步即是世界领先水平。课程主要分成两部分:国内部分以造型基础和语言强化课为主;海外部分主要由形象设计、服装设计、影视特效及语言进修等四个课程组成,同时也为学员提供丰富的实习机会。授课地点以加拿大为主,学制八个月。详情浏览吉米艺术学院官方网站(www.jimifashion.com或者www.jimischool.com)。

    专业团队海外打造高端造型师,而全部费用却不超过10万元,并且可以获取国际造型协会认证荣誉证书。此外北美分院还可以为毕业生量身定制签约海外的就业计划,让您的国际造型师的梦想在这里起航!现在吉米艺术学院北美分院报名已经开始,前十名将可获得5000元优惠!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吉米艺术学院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