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女性皮肤如何抗污染 宝诺美胶原蛋白新生代出击

2013/3/21 17:20:4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自去年开始,中国大部分地区时时被PM2.5袭扰,漫天的重霾能诱发呼吸道的多种疾病,给健康埋下隐患,同时,细小的颗粒与强劲的风组合在一起,给我们的肌肤头发的都造成了很大的危害,堵塞毛孔、擦伤保护层还都是小问题,皮肤深受污染造成的早衰令人心惊。为此,PM2.5时代给肌肤保养提出了新的要求,那就是——全面抗污染。

    而高污染环境下肌肤的保养,不管多苛刻的外在呵护,都是远远不够的。PM2.5中含有大量污染颗粒和微生物,这些物质依附在皮肤上,难以被清洁干净,导致皮肤的代谢循环受到影响,会使黑头、毛孔粗大的问题更加明显,造成皮肤的胶原蛋白迅速流失,令皮肤早衰提早出现。怎样在高污染环境下保护自己的皮肤呢?让我们来看看宝诺美胶原美肌焕醒新概念。

点击查看频道页

焕发肌肤新生代

    胶原蛋白致力于从根本改变受污染而老化的细胞。我们知道,皮肤衰老的过程,实质上就是胶原蛋白纤维受到不断破坏和减少的过程。平时,紫外线的照射、风沙、寒冷、炎热的刺激、干燥污染的环境、辐射以及不断的拉扯皮肤等都是对胶原蛋白纤维的破坏,加上PM2.5的时时侵扰,加速了胶原蛋白纤维的破坏,尤其是女性的变化更为明显。已经被污染物侵蚀的肌肤需要最最根本的护理,而胶原蛋白独特的性质有助于修护已经被PM2.5破坏的DNA、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等。

点击查看频道页

卓越选材、质量优选

    说到胶原蛋白,不得不提日本高超的胶原蛋白提取技术。日本胶原蛋白研发领军机构提取的极致鱼胶原蛋白,曾被Monde Selection(世界最严谨的食品品质评鉴机构)评鉴为金奖荣誉,这是世界顶级荣誉,宝诺美胶原蛋白便取材于此。宝诺美胶原蛋白具有世界公认的人体最佳吸收分子量,优选2000道尔顿以下鱼胶原蛋白,是已被科学证明的最佳人体吸收利用的分子量级。如此,宝诺美胶原蛋白带来的是至清、至纯的健康体验,溶于温水的宝诺美胶原蛋白如水晶般清澈,无腥味、无防腐剂,胶原蛋白以外的杂质几乎是0。同时,宝诺美胶原蛋白粉设计时尚,袋装易于存放,稳定性高。低pH,高温条件下不容易褐变。把它加在果汁里饮用,也不会发生沉淀。同时不用担心会发生吸潮结块现象,让每一次畅饮都是舒心的享受。

点击查看频道页

多重认证、逆龄体验

    虽然都知道胶原蛋白好,但市场的良莠不齐也让消费者担忧,如何选到令自己放心的产品呢?一个要看生产厂家的资历,二要看企业通过的国内外认证,三要看消费者的反馈。宝诺美胶原蛋白背后的仙乐制药是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健康产品研发及生产企业,是目前国内领先的营养保健品生产企业,2008、2009、2010年连续三年全国保健品出口位列第一。同时,企业通过了九大国内外权威专业认证/审查,其中,2012年5月更是以零缺陷通过美国FDA现场检查。

    品质令人放心选择,更带来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宝诺美胶原蛋白具有很好的胶原蛋白补充效果。焕醒肌肤新生代,弹润紧白。

    胶原蛋白占人体全身总蛋白质的30%以上,广泛存在于人体的皮肤、骨骼、肌肉等组织中,起着支撑、修复、保护的三重皮肤保护作用。坚持每天两包宝诺美胶原蛋白粉,完美补充人体所需。

    需要滋养皮肤、让肌肤恢复弹性的女性白领们,需要美白、守住皮肤保湿力的女性们,值得关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宝诺美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