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本草《舞出我人生》—舞蹈引领梦想 激情点燃生命

2013/4/24 15:10:4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4月14日播出的央视一套《舞出我人生》节目是一档由灿星制作、国内知名护肤品牌相宜本草独家冠名播出的大型舞蹈励志公益活动。节目以舞蹈和圆梦为主题,邀请到众多明星参与,携手草根舞者,为荧屏带来又一档华丽炫目、精彩纷呈的舞蹈盛宴。

    撒贝宁、刘璇、吕良伟、王姬、容祖儿等各界明星于第一期节目重磅登场,在相宜本草《舞出我人生》的舞台上成为圆梦使者,与他们的舞伴倾力合作,演出的舞蹈或柔情似水或动感十足。共同为梦想努力,赢取梦想基金。

   参与节目的草根舞者们都怀有一颗热爱舞蹈的心,同时也带着感人的故事。节目主办方则为他们提供了表演的舞台和圆梦的机会。

    值得关注的是撒贝宁与他的舞蹈搭档张白羽,激情四射的舞蹈充分展现了舞者的功力。舞者张白羽曾经是荣获过多个国际级舞蹈奖项的舞者,却因生活原因不得不暂别舞蹈。登上这个舞台是为了她自己,更是为了圆在天堂的母亲的舞蹈梦想,她渴望“用舞蹈引领梦想,用激情点燃生命”,希望梦想不要就此陨落。

    另外,体操明星刘璇和阳光男孩韩艺博、影视红星吕良伟和率直美女杨正瑛、著名歌星容祖儿和胖胖教师卢启迪这些明星草根搭档组合的演出都令人印象深刻。

    相宜本草《舞出我人生》中包含了许多新颖的元素。比如它一改其他舞蹈类节目使用录音伴奏的模式,而邀请了《中国好声音》学员组,现场为舞蹈表演伴唱;还请到著名笑星周立波作为梦想大使,犀利点评舞者们的舞蹈和他们的人生梦想,同时由他领衔的99位大众评审参与比赛打分,同三位专业评委一起帮助舞者实现梦想。

    各种创新元素汇集,使得这档节目更加丰富,更具有娱乐性,犹如一盘丰盛的荧屏饕餮。

    该节目首播收视便创造佳绩,更收获了良好的口碑,观众评论道:舞出我人生的舞台很美,灯光很炫,嘉宾舞者很努力!人生处处有感动,用热爱舞出我人生,用心创造奇迹。

    第二期节目将于4月21日晚8:05准时播出,本期节目将邀请萧蔷、杨丽菁等更多大牌明星加盟,他们又将带来何样的表演?请准时锁定频道,精彩不容错过!

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