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视优™美瞳®心语•健康眼睛会说话

2013/6/14 14:22:4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强生安视优美瞳的设计理念正是源自对亚洲女性的审美需求。“我希望可以拥有20岁以前一样明亮清澈的眼睛”,“不希望在配戴彩色隐形眼镜后看起来很假很不自然”,相信这是很多亚洲女性的心声。


    你是否知道知名彩妆师手中的完美眼妆如何打造?你是否了解明星怎样拥有会说话的双眸?你是否也想用双眼诉说内心?人人希望拥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可是殊不知只有眼睛健康才能释放双眸魅力。近日,著名影星高圆圆时尚造型师小凯老师携强生安视优美瞳共同带来亚洲女性喜爱的美容镜片,告诉你如何用经典安全的彩色镜片打造会说话的健康双眼。在今夏,用健康的眼睛来说话,让美丽从双眸绽放!


    明星都爱经典设计,双眸释放自然美丽6月6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爱眼日,著名影星高圆圆出席强生安视优美瞳新闻发布会,与到场嘉宾共同呼吁广大彩色隐形眼镜消费者,爱美丽更要爱健康,不仅要有眼睛美丽的小秘诀,更要有美丽健康的新标准!国际造型师小凯老师也出席活动并揭幕了三款流行妆容,不同的妆容搭配安视优美瞳的三款镜片,让模特演绎会说话的美丽双眸。


    高圆圆和小凯老师同时提到,自然款设计的彩色隐形眼镜更能化出完美眼妆,因为夸张的色彩或花纹会不利于妆容的表达和整体效果的呈现。而黑色、灰金和棕色就是经典的彩片颜色,搭配自然的花纹设计,这样的彩色镜片已经成为很多艺人和彩妆师的时尚必备!如果只为了追求眼睛的动人而不关注眼睛的健康,那再完美的妆容、再精致的搭配都无法释放双眸的“睛彩”。所以一定要挑选健康的镜片。

    强生安视优美瞳的设计理念正是源自对亚洲女性的审美需求。“我希望可以拥有20岁以前一样明亮清澈的眼睛”,“不希望在配戴彩色隐形眼镜后看起来很假很不自然”,相信这是很多亚洲女性的心声。她们认为的美是忠于原本的且能让她看起来更年轻的“自然美丽”,彩色隐形眼镜也同样要自然美。安视优美瞳选择最典的灰金、黑色和棕色,通过镜片颜色和花纹的对比使深色虹膜与白色巩膜清晰区分,从而让眼睛偷偷地放大,衬托眼睛最本真最自然的美,这也是为什么强生安视优美瞳的三款镜片风靡全亚洲的原因。


    美丽除了要让别人看到,更要让自己自信。如果拥有精致的妆容完美的服饰,却是眼角发红发干,又如何自信闪耀?美容镜片不仅要设计独特,更要健康。安视优美瞳独特的“三维倍护”和“超薄三明治”技术引领彩色隐形眼镜健康新潮流,水润、透氧、防紫外线、隔离色素层,双眸得到肌肤一般的殿堂级呵护,让眼睛不仅美丽,更加健康。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