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领域的新突破——皇家御用·Abeeco蜂毒面膜

2013/6/13 15:41:3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近期,即将为人母的凯特王妃每次亮相公众场合,都以迷人优雅的微笑赢得英国民众的心,她的举手投足无不为英国这个古老王室传递着正能量。

    殊不知,凯特王妃嫁给威廉王子之前喜欢吸烟和日光浴,造成皮肤黑色素沉积,暗疮,粉刺。在使用卡米拉王妃介绍的蜂毒面膜以后,皮肤变的白皙,细腻,紧致,最终和王子有了一个美好浪漫的婚礼。

13

    护肤领域的新突破——蜂毒面膜,此时惊现于世人面前。在华尔街日报上,其中一文撰写到:经证实通过新型的科技萃取的蜂毒成分已经成为护肤领域的神奇发现,具有蜂毒成分添加的护肤霜,唇膏,面膜等护肤品,都具有非常神奇的美容功效。

    来自纯净国度的新西兰,艾碧可Abeeco研创了天然蜂毒护肤面膜,因此美容界称其为肉毒杆菌的天然替代品。Abeeco蜂毒面膜是一款以添加了蜜蜂提取毒液的面膜,并结合其他保养皮肤的成分,利用天然蜂毒刺激皮肤产生胶原蛋白,达到紧缩和平滑皮肤的效果。

    自古以来,蜂毒就有治疗的作用。蜂毒不是毒素,而是提取蜜蜂身上毒液。这些毒液接触并轻蜇皮肤后,会刺激皮肤产生天然的胶原蛋白和弹性,从而产生紧缩和平滑效果。这种效果是累积性的,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皮肤会紧致,光滑,富有弹性。

    世界上质量最好的蜂毒,是取自于新西兰野生洞穴中的天然麦卢卡(Manuka)蜜蜂。在众多新西兰的蜂毒供应商中,最有名的则是艾碧可Abeeco公司。新西兰Abeeco公司不仅自己采集Manuka蜂毒,也提供蜂毒原料给其它国家,如英国,美国,日本,韩国等。目前,市场上80%的蜂毒产品原料来自于新西兰。

14

    蜂毒面膜最初在欧洲流行,是因为查尔斯王子的第二任妻子卡米拉。在众多蜂毒面膜品牌中,卡米拉使用的蜂毒面膜品牌就是来自新西兰的Abeeco。卡米拉的私人美容师给她推荐的Abeeco蜂毒面膜这个产品。卡米拉在使用Abeeco蜂毒面膜之后皮肤日渐饱满光泽,然后就推荐给了凯特王妃。

    随后,该品牌产品的显著功效逐渐传开,并受到其她名人的追捧。ELLE (瑞丽杂志)报道,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生了小女儿(七公主)后,一直使用Abeeco蜂毒面膜恢复。美女影后、世界第一美女格温妮斯,也在她的博客里提到,她最近爱上了蜂毒面膜带来的惊人效果。

  Abeeco公司的Judith说,由于英国皇室对该品牌的喜爱,近来新西兰蜂毒的价格贵了许多,在过去的12个月价格就上涨了33%。“我们的蜂毒都产自新西兰南岛我们自有的农场,完全天然无污染的环境,由于产量有限,只供我们自己品牌的护肤品,不对外供应蜂毒。”她说,“我们的蜂毒面膜里添加了足量的蜂毒,有0.25%,所以效果显著。”

  据悉,艾碧可Abeeco是崇尚健康理念的企业。近20年来,在新西兰已经发展成为一个“蜜蜂”的产品和其他天然保健产品的国际领先供应商。在新西兰也早已成为家喻户晓的护肤品牌,并与许多客户一起享受世界上最高质量的蜂花粉对身体健康的益处。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Abeeco蜂毒面膜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