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芳女孩六强诞生 校园选拔圆满收官

2013/6/17 15:00:1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拉芳拉芳女孩


        

(西安十强)

    6月11日,“拉芳女孩你能行—2013拉芳形象代言人选拔赛” 西安站和杭州站的20位选手分别以各具特色的方式,呼吁文明出游、绿色出游。两天后,2013拉芳女孩校园选拔正式落下帷幕,西安赛区的王玺骄月和杭州赛区的许宛月凭借综合实力拿到了通往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王玺骄月)

    记者在现场所见,这场校园选拔的收官之战可谓精彩纷呈,亮点多多。在才艺方面,除歌舞外,曾荣获第52届国际小姐陕西十佳的王子渝展示了专业的模特走秀。刘乔玉和王季明珠则分别表演了舞台剧《大脚说媒》的经典片段和原创短剧《军嫂》,使现场的观众仿佛置身于剧院,无不为之动容。

(许宛月)

    更加记忆尤深的是,许多选手将关爱的目光投向多类人群,对人生也有着深刻的感悟。姜赛宏主张关爱监狱犯人,平等地对待每个人,给他们更多爱,不歧视任何人。而杭州美女许宛月支持人人平等,善待社会上最基层的人。在90后女孩云集的比赛中,29岁的唐黎黎却始终抱有积极乐观的心态,“我从来不介意年龄。真实更重要,只有最真的一面才能感动天地。”谈及对拉芳形象代言人的认识,她说:“有阅历才更有资格驾驭好代言人的位置,太嫩、太锋芒毕露未必是持久的。好的事、情、人、物,一定是经过磨合和历练造就出来的。”

    不仅如此,有的选手一直在亲身践行自己的主张。衣着打扮略显男孩子气、心思却极其细腻的宋璇呼吁关爱贫困山区的孩子,让每一个孩子都有学上。据悉,她高中时就和母亲一起资助了陕西汉中山区的两个孩子读完小学,不定期给他们送去学习用品。她计划大学毕业后,用自己赚的钱继续资助贫困儿童,圆孩子们的读书梦。

    至此,2013拉芳女孩全国六强已产生,她们是李春明、朱良晨、柏云晓、姜雅楠、王玺骄月、许宛月。之后,六大赛区的其余54组选手将通过网络复活赛争夺晋级全国总决赛的最后四张入场券,网友可登陆活动官网(lafgirl.sohu.com)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