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URTEKRAM亚缇克兰 今夏亮相时尚地标久光百货

2013/7/4 17:32:4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2013年夏季,沪上时尚商圈地标的久光百货,全新加入来自北欧的有机护肤领导品牌URTEKRAM亚缇克兰,自创立伊始,始终坚持绿色、健康的护肤理念,深受欧美、日本、韩国等爱美女性的青睐。URTEKRAM亚缇克兰自2012年底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后,半年内已建立了包括商圈、大型卖场、电商购物、药妆店等多个渠道,近日又成为首批入驻首家在国内开业韩国大型美妆超市Olive Young。

    此次URTEKRAM缇克兰入驻位于上海静安区的时尚地标久光百货,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的同时,也是品牌正式打入中高端消费群的一大突破。作为世界上第一个生产出有机洗发护发产品的公司,40年来URTEKRAM亚缇克兰始终坚持高标准、高浓纯、高卓效、高安全的至高标准,100%来自天然,绝不添加来源于石油化工的合成原料,或任何有害肌肤的物质。

    URTEKRAM亚缇克兰利用自身40多年的有机护肤经验,只取全球最好产地所产的明星有机植物作为原料,更在护肤产品中添加全球排名第三的冷泉水,使有机植物的活性成分更鲜活。

    今夏,有机先驱URTEKRAM亚缇克兰携40年活机养肤技术,和专为中国女性研发的全新产品系列,来到中国。为更多爱美女性打造健康、年轻、活力的美丽肌肤。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URTEKRAM亚缇克兰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