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蓝发现美之旅——揭秘透明质酸

2013/7/11 11:43:3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透明质酸瑞蓝
随着近年来微整形在国内的日益风靡,不少女性朋友都开始加入了这一行列,因为无需手术刀就能让自己变得漂亮却没有斧凿之迹,美的自然,也美的自信!当然,很多人虽然知道微整形,但具体涉及什么项目和产品却不甚了解。其实,如果你真的想要改变自己,先来了解下微整形中如今最红的一个——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是一种多聚双糖分子,天然存在于人体内,是构成人体细胞间质、眼玻璃体、关节滑液等结缔组织的主要成分,在体内发挥保水、维持细胞外空间、调解渗透压、润滑、促进细胞修复的重要生理功能。透明质酸能够帮助皮肤从体内及皮肤表层吸得水分,还能增强皮肤长时间的保水能力。当透明质酸吸收水分后,使得弹力纤维及胶原蛋白处在充满湿润的环境中,皮肤因此具有了弹性。

瑞蓝发现美之旅——揭秘透明质酸

    而用于微整形级别的透明质酸有众多严格标准,在众多品牌之中来自瑞典的瑞蓝便是其中的佼佼者。瑞蓝1996年在欧洲上市以来,已完成超过20,000,000例的安全使用, 它是第一个获得FDA / CFDA 批准的透明质酸注射填充产品。瑞蓝产品的独特质量主要归功于其非动物来源的稳定性透明质酸(NASHA™)专利技术。

    拥有NASHA™专利技术的非动物性注射用修饰透明质酸钠凝胶跟传统交联产品不同,NASHA™凝胶中的透明质酸与天然透明质酸的交联度区别小于1%,也就是说它的修饰程度低,与人体自身产生的透明质酸高度相似,能够极大降低过敏的风险。NASHA™凝胶是大小均一且具有高强度的凝胶颗粒,提升能力强,并能防止变形,稳定性好,在体内存留时间长,使治疗效果精准可控。

    2013年的6月,的编辑有幸来到座落在瑞典第二大城市乌普萨拉——瑞蓝的诞生地探究它的真实面貌。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