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忌莫名被保湿 谁的脸蛋谁做主(组图)

2011/7/18 10:49:25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Z 百变智多星,无论什么size的分子结构,都能为皮肤保湿加大力,2%的数量就能“扛起”98%的水分。

  导读:这不是某电视剧的姐妹篇,这实实在在是今夏你内心最该飘荡的口号,因为我们发现,随着温度的飙高,大家的保湿EQ也在渐渐“中暑”,不知是被柜姐的动情解说动摇,还是在保湿海洋里迷失方向,总之夏天一深入,你就出卖了你的脸蛋。

别人的保湿宣言听听就够了

别人的保湿宣言听听就够了

  别人的保湿宣言听听就够了!

  当你在一个个护肤品柜台间行走时,有没有被BA的各种应季宣传口号迷乱了脚步?在耳边穿梭最多的一句恐怕当属: “这款保湿霜质地清爽,特别适合夏天。”但凡听闻此句,我都特别纳闷,质地清爽应更适合油性皮肤,而适合夏天的应该是控油、止汗类产品。质地和夏天,本身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共处。你的皮肤,也不能因为质地清爽而解决所有的肌肤问题。从质地入手选择你的保湿,注定是件80%会碰壁的事情。但这句话却充满魔力,让BA说得动情,你听得动心。

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凝露

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凝露

  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凝露 130元

  【查看产品库详情】

  想让5倍的法国孚日山SPA温泉水流过脸庞吗?一定试试这一款,重要的是,清爽的质地还能够很好锁水,性价比超高。

  保湿口号lie to me

  以下这些ideas是否已经占领你的大脑高地?快让它们“双脚离地”!

  TOP1

  入夏,理所当然认为夏日必备啫喱的人大有人在,但你的皮肤也许并非啫喱所覆盖的人群。对于年轻和出油旺盛的脸蛋,啫喱抹上去瞬间“提神醒脑”,绝对有让人痴迷的魅力。但对于亚洲最庞大的肤质团体——混合肌和干皮,即使在夏日,也难从一款啫喱面霜中找到满足感。所以如果BA猛烈强调,这才是最适合夏天的面霜,你至少要把它试在脸颊边缘,如果以秒速吸收,并且没多会已毫无改变,那么即使T区再符合啫喱的诉求,这款霜也不是你的菜。

  TOP2

  不止一个柜姐以此为优势向我推销精华产品。实际上无论精华、化妆水、面霜,都是设计出来针对不同皮肤层、不同诉求的产品,它们之间,除非特别设计,是不可能互相替代的。尤其是精华,具有非常强的渗透效果,几乎作用于肌底层,如何替代用来锁住表层水分的面霜?所以即使是夏天,肌肤经过面膜等密集保湿后,也必须清洁后再使用面霜,否则再高级的成分都白搭。

  TOP3

  给肌肤降温的方式是用来满足你对清凉感的意淫,希望唤起你如同大热天有大红果吃般的满足感。实际上对于肌肤,护肤品的瞬间降温基本没什么感觉,更不会对保湿有任何帮助。只有当肌肤温度升高时,皮肤的吸收力会提升,确实对保湿有一定作用。那种含有某些舒缓成分的产品,敷在皮肤上感觉到清凉,也并非是降温原理。不过降温对眼周肌肤却是项重大发明,薄而敏感的眼周,轻微的温度变化都能敏感察觉到,能大大缓解黑眼圈水肿问题。

  TOP4

  那种由一种形态,经过揉搓转变成水质地的产品,好像传递出一个概念,转化成水,才是为皮肤补水。要知道保湿,补充的是保湿成分,而非真正的水分,这就类似电视曾经广为宣传的“每天喝8杯水就有补水效果”的口号,偷换了概念。而转化成水分之后,可能并不是被皮肤吸收,而是被空气蒸发了。所谓皮肤“大口喝水”也是冷笑话级别的,因为皮肤本身不会主动吸收养分,皆是通过特殊方式或者按摩拍打帮助其吸收。

  保湿成分比豹纹洋装更挑人

  如果我问你觉得好用的保湿成分有哪些,十有八九放出四个字——透明质酸。当然,你没有说是水我就已经很安慰了。能说出透明质酸四个字的,都已经是保湿领域的资优生。透明质酸是保湿领域提及最多的成分,现在每一瓶保湿霜中,都声称含有多少的透明质酸,貌似数字越飙高保湿越有效。当然它无可厚非值得这份待遇,因为它是目前发现的自然界保湿性最好的物质,铭记它确实是个不错的入门卡。但是透明质酸有它的特性,并不一定最适合你,和它并驾齐驱的成分大有人在,其实选择最对的比选最火的聪明得多。

植村秀深海养护保湿精华露

植村秀深海养护保湿精华露

  植村秀深海养护保湿精华露 495元

  【查看产品库详情】

  除含有天然保湿因子之外,又加入了mini size的透明质酸分子,一起渗透肌肤下,效果超级强大。

  4大保湿标兵连连看

  这些成分或许你都看着脸熟,不过它们之间有什么区别,你连给我看看!

  A 妈妈辈最爱的凡士林,和日本姑娘最青睐的角鲨烷

  B 慈禧太后都爱用的甘油

  C 保湿中的奥斯卡红星透明质酸

  D 低调的大拿天然保湿因子(NMF)

  W 聪明又愚蠢的家伙。可以聪明地吸收水分,但又傻到分不清该吸环境还是肌肤的水分。

  X 渗透到肌肤里,它就是皮肤的一分子,所以能让皮肤自己修建万里长城。

  Y 为肌肤筑起防御长城,覆盖皮肤表面,制止肌肤水分落跑。

  Z 百变智多星,无论什么size的分子结构,都能为皮肤保湿加大力,2%的数量就能“扛起”98%的水分。

  连连看答案揭晓:AY BW CZ DX

兰蔻水份缘舒缓凝霜

兰蔻水份缘舒缓凝霜

  兰蔻水份缘舒缓凝霜 560元

  【查看产品库详情】

  加入的积雪草精华,能让皮肤感受到一种清凉,有舒缓修复作用,而且还能强效补水。

  

  本文导航

  切忌莫名被保湿 谁的脸蛋谁做主(组图)

  推荐:薇姿温泉矿物保湿霜滋润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