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疤痕佳选择——韩美疤痕贴

2013/9/29 16:46:5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疤痕韩美

    疤痕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疤痕是创伤愈合过程的必然产物。还有在人生成长过程中,摔伤,烫伤,挫伤,生育时的刀疤伤,手术的切口伤,都会留下不同程度的疤痕。最常见的是切口是经缝合后的手术疤。对于疤痕,也有很多的治愈办法,例如:压迫疗法、药物疗法、激光疗法等。

    有效的祛疤方法,一直是大家尤其是爱美的女性们一直在寻找的。随着人们需求的日益增加,疤痕贴应运而生,方便了很多想要去疤的人们的心愿。也实现了方便、快捷、安全的可能,更省去了您去医院的烦恼。

下面介绍一下疤痕贴的成分:

    疤痕贴采用新型医用高分子材料制成,质地柔软,自粘性强,可重复使用。疤痕贴能有效预防疤痕增生,促使瘢痕软化和消褪变平,改善症状,同时避免伤口与环境接触,便于创口护理.但是市场上的疤痕贴品种还是纷繁复杂的,选择好的疤痕贴才能达到理想的祛疤效果。

    韩美疤痕贴可以说就是您的理想选择。经典妈咪爱就是韩美集团的代表之作,获得妈妈们多年来的认可与支持。韩美疤痕贴美国FDA认可的、用于疤痕管理的产品,韩美疤痕贴是新型的医用硅胶贴膜,具有类似皮肤的弹性、透湿性、透气性、压敏性和细菌屏障等优点,能促使疤痕软化、平整、症状消失以及使沉淀色素变浅,无任何毒副作用。

     韩美疤痕贴的作用在于帮助创伤正常修复,预防病理性疤痕生成,其机理可以概括为加速疤痕软化、减少疤痕增生,具体来说:

   1. 水潴留作用:使用硅凝胶后,疤痕表面水蒸气的透过率只有正常皮肤一半左右,起到了一种类似皮肤角质层的作用,减少了疤痕表面水份的蒸发,从而减少了疤痕对毛细血管的需求,这样抑制了毛细血管的增生,减少了胶原纤维的沉积。

    2. 水化作用:皮肤角质层含水量的增加,使疤痕内水溶性蛋白通透性增加并向疤痕表面扩散,间质水溶性蛋白及产物减少,流体压力下降,疤痕成熟软化。

    3. 硅油作用:减少成纤维细胞的形成,防止肉芽组织过度增生

    4. 理想的物理环境:氧气分压、温度、静电等环境的改善有利于疤痕的改善。

韩美疤痕贴的使用方法

    1.将产品剪裁成比疤痕尺寸大1-2cm大小。揭去白色背衬后,将产品贴在疤痕上。

    2.必要时,可用创口贴或橡皮膏固定产品。特别是在运动和睡眠等活动较多时,应提前固定好。

韩美疤痕贴的粘贴时间

    1.为使皮肤适应,第一天使用3-4hr,之后每天延长使用时间2hr。

    2.在每天可贴12hr以上时的第5天后可直接贴24hr。

    3.第一天贴3-4hr,皮肤如无问题,可从第二天开始贴24hr。

    4.随着粘贴时间增长,效果会越来越好。

韩美疤痕贴的清洗?

    1.为保持产品粘性、预防由皮肤密闭引起斑疹及瘙痒等症,应清洗产品。

    2.每天2次使用低刺激性肥皂清洗疤痕部位和产品。

    3.清洗后晾干产品,可使之重新具有粘性,并重复使用。

SCAR CLINIC的更换?

    4.产品变硬、粘性变弱时(2-3周),应使用新产品予以更换。

温馨提示:使用韩美疤痕贴时

    1.请只在完全愈合的伤口上使用。
   
    2.不能用于未愈合伤口、感染伤口及未除去痂和线头的伤口。

    3.不能与软膏、化妆品和其他护肤产品一同使用。

    4.使用时疏于清洗或粘贴过紧,可出现斑疹、红斑、荨麻疹等症。在上述症状好转以前,应停止使用本品,如症状不消失,请到医院就诊。

    5.请妥善保管产品,以免3岁以下婴幼儿误吞。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