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葳选修课 芳疗里程碑

2013/10/10 12:06:0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精油只能用来做按摩,芳疗也只是美容产品!”如果您还是这样的想法,就远远跟不上时代的发展了。看看今天的大学课堂里都讲些什么?在西方传承了多年的自然疗法——芳香疗法,现如今也走进了大学的课堂。不仅可以攒学分,还可以让自己的大学生活香香美美的。芳疗师的就业前景已经越来越被人们看好,我们有理由相信,芳疗很快就会成为大学里的专业课。

  芙葳芳香学院校长

    随着生活水平的进一步提高,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芳香疗法被越来越多注重健康、自然的人所接受。

    精油作为芳香疗法的重要载体,很多人曾误以为它仅仅只是用来按摩,仅仅只是可以用来润滑肌肤,却鲜有人知道芳香疗法是自然疗法很重要的一名成员。在很多西方国家,芳疗不仅仅是被传承多年,更有一些国家把精油放在药店里售卖需要专业的芳疗师指导才可以使用。法国的生物化学家玛格丽特·摩利夫人是第一个将精油用于身体保养的芳疗师,早在1961年的时候莫利夫人就在巴黎开设了她的第一家芳疗诊所,用精油和药草来疗愈人们的身体和心灵。而中国在改革开放以后随着经济的好转,也在90年代初引进精油到美容院线,让国内更多愿意享受生活的人来享受精油带来的美好。

  芙葳芳香学院校长接受媒体采访

    国内更多的人开始接受芳疗的概念是从金韵蓉老师把芳疗的概念带到华语地区,很多人认识到芳疗不仅仅是精油这么简单,而是一种生活的理念,一种生活方式。而此次芙葳芳香学院校长、阿芙首席培训顾问赵沛萱走进天津农学院给这些即将进入社会的朝阳们教授芳疗课程,芙葳芳香学院携手天津中医药大学一起迎接新生入学,让芳疗第一次迈进了大学的校门。这不仅仅意味着可以用更好玩更有趣的方式来修得学分,更让这些大学生们的大学生活因为这些精油小瓶瓶罐罐而更加香香美美。这更是芳疗史上值得纪念的一个里程碑。

  芙葳芳香学院携手天津中医药大学喜迎新生入学

    大学生的就业问题一直备受社会的关注,而芳疗走进大学课堂也正是因为芳疗师的就业前景越来越被看好,学校也是为了拓宽学生的视野。芳疗师,更有人戏称这是“世界第二好工作”,在自然的味道中享受芳香的美好,美好又轻松的工作,谁人能不爱呢。相信不久的将来,芳香疗法就不仅仅是一个选修课,而是会成为一个专业,能为更多的大学生们提供踏入社会前的教育。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芙葳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