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熟女PK萌萝莉:两大媛气质速成法

2013/10/21 11:40:3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当今好姑娘,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扮得起萝莉,演得了女王。”有了此等双重媛气质,也不能疏忽做“表面功夫”。本月,美膳媛小美已准备新品,教媛美人们如何用液状腮红快速打造轻熟女与萌萝莉两种不同气质的妆容

    比起粉状腮红,液状腮红上手非常简单,妆容效果也更加自然。颜色仿佛从肌肤中透出来,自然到即便是有人贴近看,也绝不会看出你涂了腮红修饰。液状腮红通过融化于肌肤般柔滑地延展涂抹,简单地形成一层均一的薄膜,紧密贴于肌肤,令妆感持续,因而越来越受到时尚人士关注。

    腮红决定气场,用色十分考究。如美膳媛10月推出的新品桃妍腮红,目前有400和800两款色号(详见配图)可选。400色号偏桃红色,对于打造轻熟女OL通勤妆非常试用。特别一提,若想显得更有女人味(尤其对于圆脸的媛美人),使用时将腮红挤出约1-2滴在手背上,用化妆棉轻蘸腮红后,从笑肌开始一直到太阳穴位置,按斜线状推开。切记推开时一定要“速战速决”,液态腮红干得很快喔!之后将化妆棉翻至干净的一面,轻推腮红边缘,打造边缘模糊渐层的效果。这样既能收紧脸颊,又能提升脸部自然层次感,成熟不失优雅

    800色号偏淡粉色,如果希望化身萌系可爱美少女,这个颜色可是必不可少!如果只在笑肌部分打圈涂抹,则更加可爱迷人。想要挑战传统单纯画圆创造可爱感效果的媛美人,可以将涂抹范围上移,延伸至眼下,打造一种眼妆与腮红融合在一起的感觉,制造自然抢眼的新印象。另外将液体腮红用作唇彩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随意涂抹在干燥的嘴唇上再涂抹上透明的唇膏或唇彩就可以了。超自然的唇红齿白有木有!

  
  液体腮红因湿度比较高,在定妆前使用,才不会将妆面弄脏。且定妆若做得太充分,会使腮红无法均匀推开而显得板结状,非常不自然,所以尽量要减少或者避免使用散粉、压缩蜜粉。另外,为了使液体腮红在脸上能被更均匀地推开,必须在皮肤湿润、水分充足的时候使用。

    桃花浅深处,似匀深浅妆。美膳媛桃妍腮红以独特的轻盈液体承载,融入亲肤乳液,润而不腻,清透持久。3种水溶性高分子均匀融合,指尖轻晕,柔滑延展,于肌肤表面轻覆清透薄膜,带来柔润妆感。丽颜宛如天成,呈现花漾动人韵致。同时,桃妍腮红虽为彩妆品,汇集了有助于健康循环的三大食材——枣果提取物、魁蒿叶提取物和杏汁,令「气・血・水」畅行,清浅红晕由内透现。与美膳媛防晒隔离霜更为天生绝配,轻柔呵护日间肌肤,柔美容光映现双颊。

  美膳媛致力为中国女性实现“媛”的梦想:内外兼修,清雅芬芳;倡导“媛”的生活:平衡和谐,悠享悦己。在“媛生活,源知味”的世界里,得享美丽。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美膳媛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